小情人轉眼間已經九個月了

可以給他變化的造型也越來越多了XD

9M

這條蘑菇被真是一巾多用

羊角頭造型的娃兒實在可愛極了

不用多做解釋,也知道這造型是法老王來著吧^^

紐約嘻哈風

當成披巾也很好用唷^^

看完上面的幾種造型變化,發現...疑?小人怎麼那麼配合來著

是說,他如今也沒有能力拒絕吧,哈哈~

趁現在還好控制,多玩一玩他


還能受控制的寶寶真是最佳男主角啊XD


因為知道有個喜宴要去參加

所以早早幫小人置了裝

西裝造型的包屁衣好可愛啊~~

穿上去完全就是個小大人的模樣

嘿嘿!趁爸爸不在時偷站

爸爸說太早學站會O型腿,耳提面命不能給站

但是人家難得一身"帥"勁,怎能不拍照留念一下呢

是說,兒子這是什麼表情??

當天幫他配了頂帽子

結果發現自己頭上有東西的模樣真是好笑極了

想扯帽卻扯不下來XD


參加喜宴當天累壞了=_=

除了睡眠不足

還要見過許多從來沒有見過的姨啊,婆啊,嬸的

怕生的孩子一時之間就嚇哭了

都不肯好好坐在椅子上吃飯>//<

不過相隔再一星期的喜宴,表現完全就不同啦~

全程自己乖乖的坐好吃飯,偶爾才需要抱抱走走

說明了這小子真的很害怕陌生人要親近他呢!

但媽媽覺得只認得自己的近親也不錯,這樣才不會被外人抱走啊

范瑋琪為她的雙胞胎設計的熊貓裝實在可愛極了

媽媽我也替孩子買了一整套

雖然現在穿有點太小了,大概穿不了多久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在執著買衣服一定要耐穿一陣子這回事

覺得當下只要孩子穿了舒服.可愛就好呀~

醬子可愛的衣衣能不買嗎


短短的腿+依然會吃手的模樣

真想畫面一輩子留在紀憶裏

孩子會大,衣服會不能穿

但這一刻我留存下來的照片

即使過了再久我都依然能回味一番

背面也好可愛啊~~~

弟弟其實不是怕生的孩子,只是不喜歡陌生人抱他而已

每天帶他去中庭散步,眼神都一直在搜尋看看有沒有人和他對到

然後就一直對著人家笑^__^

就算在電梯裏面也是一樣,看到有人進來就對著人家猛瞧

一副是什麼東西,讓我看清楚的模樣

爸爸覺得這樣對陌生人看很囧

可是媽媽覺得好可愛啊~

大人是不會和小孩子計較的嘛!

不只看人,也很喜歡看家裏的貓

有時還會自己靜靜的坐著看貓咪呢!


從來沒有後揹過寶貝

因為現在的揹巾都是往前揹居多

印象中小時侯媽媽經常會這樣子揹我們

好奇後揹弟弟他會是什麼反應

結果我倆的樣子都好好笑唷

一個不太會後揹的媽媽+一個不知道要什麼姿勢的娃娃


洗澡前會先幫寶貝把衣服脫掉,免得洗頭時整個背都淋溼了

上身裸體的BABY好可愛啊

下面還包著尿布

真的好勾錐唷!!

最喜歡和兒子躺在床上玩

有時他會捏我耳朵ㄋㄟ~

而且他還勾我的手,感覺咱倆感情很馬吉耶XD

搶他的奶嘴逗他玩

居然一心想搶回去,哈哈!

最喜歡玩我的項鍊了

感覺早晚有天一定會被扯斷>//<

ㄟ~這張居然用腳踩我的胸部


喜歡和我的寶貝自拍^^

睡覺躺在媽媽的懷裏最溫暖了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媽媽希望可以在抱不動你之前,多抱你一些

好愛兒子躺在我背後的模樣啊~~

在車子裏的這張自拍

覺得兒子好帥啊!!

爸爸第一個有兒子的生日

想必許的願是希望兒子健康長大吧!!


表姐抱表弟

相差了二十歲的年齡,恰巧是我當初抱第一個姪女的年紀

弟弟沒有年紀相近的表兄妹或堂兄弟

是我一直覺得很虧欠他的地方

從小就沒有玩伴,不知道會不會感到孤單

不過沒有關係,爸媽會給他更多的愛

最近經常有的表情就是這樣....

越大越懂的表現自己的情緒

不要就兩隻手一直揮,或者兩隻腳一直踢

也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和他媽一樣)

苦瓜臉

不過....好可愛的苦瓜臉啊

眼淚真的超大滴的

現在看照片覺得蠻心疼的(好啦,媽媽惜)


皺眉的表情原來嬰兒也會啊

這個一邊哭一邊不喜歡人家看他的娃娃真好笑呢!


進入八個月後,越坐越穩了

早早買好的大象地墊,派上用場了

會爬的小孩簡直跟放出籠沒有兩樣>__<"

有時侯看起來好瘦小一隻唷

可是身高.體重都是標準的呢!

不知道為什麼近來很喜歡玩噗口水=_=


ㄟ~老大,這是什麼吃香蕉的姿勢?

兒子前世不知道是不是踢足球的

那兩隻腳可有力的呢!!

有事沒事就喜歡兩隻腳動不停的

跟著他學動作,發現腳會酸的不得了呢

怎麼嬰兒都不會累的啊~~~


東西放遠遠的,真的很想拿到呢!哈哈~

只要不是睡覺的時侯,多數時間都是在流口水啊

有潔癖的媽媽無時無刻都在擦擦擦

經乎每天都會打幾個噴涕

吃副食品的時侯最可怕了,噴的整個都是>//<

小人睡覺的模樣真可愛~

肉肉的臉頰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才好

愛死這肥肥的嘴巴肉了XD


睡著了還叨著奶嘴

到底矽膠有什麼好吃的?

為了怕將來不好戒奶嘴,媽媽每次都要等他睡覺後再偷偷拔起來

為了避免危險,前幾個月時從沒讓他趴著睡過

沒想到會翻身後,自己偶爾喜歡趴著睡

覺得剛睡醒的時侯最帥了

現在回過頭看,都己經8個多月的小孩,還在戴手套>//<

實在是因為小人真的很愛抓自己的頭啊~~

為了保有一張帥臉,只好戴手套睡覺

最近調皮的會掀開床圍,看看大人們在做些什麼

也喜歡人家跟他掀床圍躲貓貓

會開心的不得了呢!


坐媽媽的腿上,懶洋洋的

有時一逗就笑,有時心情不太佳的樣子


依然是個愛吃手的小孩

最近居然改成只吃食指


在嗯嗯的時侯,會變的好安靜

有時媽媽會覺得,怎麼忽然"乖"了一下

原來嬰兒大便也是需要專心的

最常一邊吃副食品時一邊大便

搞的媽媽不知道要不要繼續餵/__\

是說,正在"用力"的表情也好可愛唷

每次只要一看到爸爸回家,表情就會興奮的不得了

尤其喜歡人家和他玩躲貓貓

不知道爸爸到底有多麼好笑?

有時自己無哩頭的笑咯咯!


出門喜歡東看西看,即使很累很想睡覺也是硬ㄍㄧㄥ著

總是要把自己的精神耗盡,這點很傷腦筋呢!


媽媽現在有點揹不太動了

只要爸爸一起出門,就讓給爸爸揹XD

這個眼神好像爸爸唷

其實我還是希望兒子多像我一點(脾氣除外)

每天都由爸爸給他講睡前故事

因為媽媽本身不愛看書

希望將來和爸爸一樣是個愛看書的孩子啊~


出門開車媽媽都要在後座陪坐

後座的位置好難坐啊@@

可是為了寶貝再不舒服也會忍下去的

兒子在後座的表情,只有媽媽看的到和知道

小小的臉龐捧起來好卡哇伊~

這樣握住他的臉,有一種如獲至寶的感覺


我的寶貝,轉眼間來到九個月了

是個越來越懂得表達自己情緒

想摸什麼就要摸

不想吃副食就猛力揮手拒絕的小孩了

感覺將來也是個很有"個性"的孩子呢!

不知道將來國中的時侯會是長什麼樣子呀?

我好期待看到我帥哥兒子的模樣唷

希望不會有太多女生和我搶兒子才好啊XD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小孩子的表情最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