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白雪公主,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到底媽媽有多想生女孩兒,居然把我打扮成這樣


兒子的女裝Look實在是就勾錐A

雖然有些朋友說這樣子他將來長大後看到會難過

可是媽媽覺得才不會呢!

我的寶貝將來一定是個能開的起玩笑的開朗男孩

覺得這樣子超有笑點的

男生穿女裝比女生還有看頭

以後結婚喜宴播放成長照片時,可以PO上這一張

媽媽已經都幫他想好好了XD

而且買來先借兒子穿一下

將來可以留給二寶妹穿

媽媽如是盤算著

每天都和我的寶貝一起進入夢鄉

是現在生活中最大的滿足

改不了睡覺猛抓頭的習慣

媽媽只好把他抓來抱睡覺

雖然累死了自己也可能造成他總是要人哄睡

可是媽媽就是不捨孩子一直想睡又沒辦法好好睡嘛!


孩子睡著的模樣真的是天使來著

覺得他們的世界好單純唷

吃.喝.睡,還有媽媽^^

喜歡這個翹趐的嘴唇,真性感XD

剛出生在醫院,透過玻璃窗看他時

也是這個樣子的

當時超迷你版的,現在是小型版的

代表我們沒有抱錯孩子

看著孩子安穩的睡覺

媽媽就覺得好安心

希望他天天睡飽飽.吃飽飽

沒煩沒腦的健康長大


在車子上睡到太陽都照到臉了

還是照睡

沒錯,這就是小孩啊~

有時抱起來時已經滿頭大汗了說

真是心疼..

爸爸的後座超不涼的>//<

睡前和睡醒時,喜歡和媽媽玩一會兒

這個...是想分媽媽吃手指頭的意思嗎?

不了,謝謝寶貝

自拍天生就懂的看鏡頭

到底寶寶為什麼那麼愛看手機螢幕啊@__@~

買了好多固齒器,最愛的永遠是香蕉

看到他最愛的香蕉

非常認真想拿的表情無敵有趣的

兩眼專注的快噴出火來,哈哈!

現階段口水流不停,有潔癖的媽媽總是跟著不斷擦>//<

衛生紙的用量好大,每天也要換上幾次衣服.圍兜

真是傷腦筋啊~~~

到底口水要流到什麼時侯,無語問蒼天哪......

跟媽媽去吃早餐

我倆這是什麼奇怪表情

媽媽正常一點

兒子還是一樣放空


看到鄰近桌有人

這個眼神也太妙了

很少照到他的斜眼,呵呵~

問他想不想吃啊

真的還給我張嘴

夏天天氣好熱啊~~

出門要戴上帽子遮陽(即使只是去個7-11)

兒子頭一回看到我戴帽子時

一直對我的帽沿感到興趣,想抓它

話說,這孩子的表情也太萌了

打預防針,爸爸一路揹著去

現在八點多公斤,媽媽背起來有些吃力啊~~

在診所外面渾然不知即將要被打兩針的小子,還笑的好開心哪

不過打針的時侯蠻勇敢的

第一針居然沒哭呢!

每次都是打了第二針才有反應

是來不及知道痛嗎,哈哈!


這小子每次跟媽媽去看醫生時,都是在外頭笑的燦爛

進去診間看到阿貴醫生就準備哭

一種你是誰,為什麼要摸我的感覺

兩顆小門牙好可愛啊~

可是其餘的就沒有動靜了

男人的深溝

哦,不~~~是男嬰的深溝


坐車車出門時

經常跟媽媽在後座玩

開車的爸爸都不知道我們在做些什麼XD

寶貝的各種有趣表情

天天都幫他記錄下來

尤其這種笑開懷的moment

超難補捉的啊~~

領帶包屁衣快不能穿了

有時侯對比同一件衣服不同月份穿的

會驚訝的發現,原來孩子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笑點很奇怪的兒子

常常一個我們不自覺,很無哩頭的動作

卻會搞的他呵呵大笑=_="

真的是笑點超低的

不過這樣似乎也不錯,是個很容易感到開心的孩子

希望他天天都這樣幸福的長大!!

越長越大,卻越來越不愛坐餐椅了

大概是發現自己被困在椅子上,不能行動自如了,哈!

經常才要放下去而己,就露出不願的表情

要不就用哭這一計

小嬰兒通用都是這一招嗎?

眼睛都壓到了,還是要瞄一下旁邊的東西

真的快要拿他沒輒了

坐在餐椅上的招數很多

常常聽些媽媽經,從小必須訓練小孩坐餐椅

吃完東西才能離開座位

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有次爸爸在餐椅上逗他

又哭又笑的樣子真是好笑

只能說小娃兒好天真啊


最近很懂的用"哭"來表達意願

而且真男人就是從不假哭,逢哭必有淚

並且是一秒落淚

長大以後真的可以去拍戲了XD


眼淚超大顆的

我都問老公,你小時侯是不是很愛哭

哈哈!

有一次睡醒哭了

故意虧他愛哭

沒想到他居然露出很無辜的表情

快要被他笑死了,超可愛的啦~


第一次外出坐餐椅,是坐到IKEA的

原以為他還不太會坐,可能會搖搖晃晃的

沒想到居然還好

原來父母有時真的擔心太多了

孩子自己有適應能力的


現在出門都帶著悶燒罐

希望儘可能讓他一天都能吃到兩次副食品

還好外出時兒子也蠻捧場的

都會把媽媽的愛心吃光光

沒有枉費我每個星期天站在廚房四個小時了

餐後給他喝水喜歡在嘴裏喇來喇去的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喝到水

吃了副食品以後經常大羊便便

又不愛好好喝水

真不知道該拿他如何

買來的Maxicosi嬰兒提藍都還沒有架在推車上推過

一直想要找個機會(沒有下雨.出太陽的好天氣)

試著讓寶寶往前可以看到爸媽,這樣的方式推一遍

最好的地點選在IKEA或百貨公司

沒想到第一次推時他覺得有些奇怪

在逛到誠品書局裏面時...哭了

書局是如此安靜的地方,超尷尬的把他抱起來落荒而逃@___@~~

前面可以看到媽媽,不是應該感到很安心嗎,寶貝


給他買了知名的兔子跳跳地墊

第一次趴在上面的時侯好可愛啊


夏天就是要裸體才涼快

不是啦,屁屁經常悶在尿布裏,偶爾也要出來透透氣

這次媽媽有記得打馬賽克^^

越大越來越頑皮,兩隻腳從很小就很有力氣

現在感覺地墊支架都快要被拆了

給他買了新球球

感覺還蠻愛玩的耶~

是說~男生就是要玩球呀~

表演一邊喝奶一邊腳玩球

我很厲害吧

無敵療癒人心的可愛笑容

每天起床都會和媽媽玩躲貓貓

看到躲起來的媽媽出現時,都笑的超開心的

現在幾乎天天都會和家裏貓咪對看

有時還會自己靜靜的看,自己笑咪咪的

每天跟他說,咪咪哥哥在哪裏

也已經懂得轉頭去尋找

看來,我的兩個孩子已經認識彼此了!!


兩隻腳從四個月大時就一直很有力

無時無刻都想要站起來

而且只要站著時就特別開心

感覺好像很興奮自己能站

徧徧他老爸不給站呢!

說是太早站會O型腿

而且要他循序漸進,先得學會爬再來說~

 

 

最後是弟弟第一次騎馬馬

原以為會是我給他買的玩具

沒想到居然是在咖啡廳裏面騎到的

還坐不穩的小嬰兒,搖搖晃晃的樣子真是有驚無險的過程哪~

比起騎木頭馬

媽媽更迫不及待的想給他買玩具車

相信我寶貝坐在上面的樣子,一定超酷的啦!!


轉眼間已經八個月了

媽媽好期待要幫寶貝過一歲生日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