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開始,已經快要變成一條蟲了,不時都在蠕動

最愛的姿勢是四腳朝天XD


大眼蛙喝水杯是出了名的神奇水杯

一開始給他的前兩天還不太會使用

沒想到第三天就可以吸的到水了

小寶寶拿水杯的樣子真是可愛耶~

ㄟ~~這是什麼喝水姿勢

男人的豪邁坐姿嗎?

口水疹如果好了,相信人家一定是個小帥哥

嘿!寶貝

媽咪是你的頭號粉絲

兒子怎麼越看越帥啊XD

真懷疑我和老公怎麼能生出如此漂亮的兒子

吃個東西噴的滿臉都是

尤其是吃到一半打噴涕的時侯

後果有夠可怕的

每次餵副食品時,都超級害怕他打噴涕的

臉上.餐椅慘不忍睹..........


某天不知為何一直吐舌頭

每吃一口就吐一次舌頭給我看=_=

吃火龍果的嘴巴真是恐佈

變成血盆大口了

不過也很像是擦了口紅,哈哈

有一次餵他吃芭樂,顯示出非常害怕的表情

明明芭樂又不會苦,而且也已經是先前吃過的東西

總之,快被他驚恐的表情給笑死了(媽媽好壞XD)


拿蘇菲給他咬

居然直接張口,不伸手來接

切~~


一直以來,嘴巴和手指頭是好朋友

感覺無時無刻都要如漆似膠的

哈哈哈,天氣熱

男人露出他的肚皮三層肉

有時吃手被我抓到

還會靦腆的笑

鬼靈精怪的

有天家裏裝設冷氣,為避免敲敲打打的太吵

我和兒子單獨外出約會去

在afternoon tea裏對人東看西看

嘴裏還時不時的嚼著,明明嘴巴裏就沒有東西啊?

到底是什麼那麼好吃啊??

六個多月就長牙了,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好在過程沒什麼不舒服就是了

最近喜歡叼著奶嘴玩~


有同年紀的小孩一起作伴是幸福的

只可惜表姐.表哥.堂哥等等的

都年紀差好多了

有天中午和媽媽外出去用餐

這天吃的是璇轉壽司

原以為他對桌上轉啊轉的東西會很感興趣

結果還是比較喜歡看人居多

吃奶嘴的時侯,喜歡把手放在接近嘴巴的地方

這個動作從出生以來就一直沒改變耶~

身上沒什麼嬰兒味,也不會偏好睡覺時要抓個什麼東西

唯獨只有這個習慣不變

寶貝,坐車車時

這是什麼哀怨的表情啊

近來喜歡看座椅旁邊的標纖


這個笑容真是融化媽媽的心了啦~~~

夏天是穿包屁衣的季節

換上可愛的包屁裝,小嬰兒的肉肉腿好可愛啊~

小熊維尼的包屁衣也超級卡哇依的

穿著可愛的維尼裝

再宊發奇想的給他戴上遊戲墊上的吊飾

實在是太好笑了

這真是家有一小,如有一寶啊~


這個尖尖的下巴倒底是像誰啊

應該沒有抱錯小孩吧XD

肉肉臉好想捏一個,不過每次偷捏他都生氣


穿上小熊唯尼裝,好像自己也蠻開心的^^


領帶包屁衣是媽媽還沒有懷孕前就買的

當時覺得好可愛啊

沒想到果然生了個兒子XD

好可愛的小紳士啊

只是臉花了些

口水疹何時才會好啊....

最喜歡洗香香了

每次要擦乳液之前,跟他說冰冰涼涼的要來了

就會開心的笑

好像成為了每天必和他說的話一般

學會翻身之後,最喜歡的睡姿是側睡

整張床都是他的伸展台


好喜歡這個肉肉的大腿啊

蟑螂腳每天都要親上好幾回^^

腳指頭不知像誰,五隻有點分開,哈哈

爸爸一直說這點像媽媽,切~

睡醒的時侯眼睛大大的

這時侯最有精神最是帥了

夏天睡覺吹冷氣,好怕他著涼啊

一天要尋視個好多回,就怕踢被了

媽媽真不好當的

是個大眼娃無誤XD


現在越來越古露精怪,也越來越懂得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

躺在床上兩隻腳忙的很~

抱起來也是開心的一直跳腳

每回都在踢我的肚子>//<

懷孕時,在肚子裏狂踢,沒想到出來了,還是照樣踢>//<

有天躺在床上,還會邊踢腳邊偷用眼神瞄我呢!


睡醒的眼睛炯炯有神的

眼神會電人哩

露出還沒長牙的上牙齦也超可愛的

哈哈哈,照鏡子時,這是什麼冏臉啊,還一邊流口水~

不是很喜歡照鏡子的嗎

一雙漂亮的眼睛

超喜歡站起來的

可是爸爸不準,說是會影響大腦發育>//<

但人家只要站起來都會超級開心的耶~~


躺在床上的時侯,和媽媽聊聊天

而且手.腳和嘴巴都超級忙的,哈~


ㄟ~這樣挑逗媽媽好嗎?


睡醒的親子時光

就是坐我的肚皮上,開心翹腳兼聊天

越來越大,代表能夠幫他拍嗝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媽媽會永遠記住這個拍嗝時,轉過頭來看我的表情

爸爸給他拍嗝

媽媽在逗弄他

在床上也很喜歡聽人家說話

隨便逗一逗他也會很配合的"笑"


爸爸這樣抱起來,眼神好可愛唷^____^

冬裝要明年才會再見了..

帶小孩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越來越需要人陪伴

自己可以用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不過還是很甘之如飴啦XD

覺得用短片紀錄寶寶的一天,很有意義呢!

不過這當中還少了好幾餐餵奶以及換大小便的時間

第一次用揹巾前揹的時侯

小子能看的到前面,對什麼都感到好奇

打個哈欠,愛睏了

前揹的壞處就是不能隨時想睡就睡

要出門就會很開心呢

都知道是要出去放風了XD

每天都和媽媽在大樓中庭裏散散步

經常有人誇他可愛,媽媽驕傲的很呢

 

去哪裏都要自拍

看醫生等待的時侯最能消遣時間了

想到就要自拍一下

爸爸都說,相簿裏有他的照片越來越少了,哈哈!!

母親節那天的合照

好巧唷,我們剛好都穿白色的

是母子的默契無誤^^

寶貝,有你在身邊

天天都是開心的母親節

最後是每個月的例行公事

寶貝滿七個月囉^^

時間真的在不知不覺中渡過

媽媽真希望能夠抱你久一點

不過也很期盼看到你長大的模樣呢

不知道會喜歡上什麼樣的女孩

總之,媽媽希望你一直都快快樂樂,還要無憂無慮的長大唷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