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四個月後最大的進展,就是越來越會狂吃手啦

而且實在是太妙了,吃手的同時,另一隻手會同時抓頭,這個動作始終如一啊~~~

4M

有圖可證.............

寶貝喜歡吃右手

左手得空同時一邊抓頭

老娘徧不信的

竟然搜集到好幾張照片XD

寶貝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將來等你長大後,媽媽再問你為何要這樣做XD

聽說吃手的時侯,寶寶感覺到很快樂

所以千萬不要阻止他們

基於專家如是說,所以為娘的也只好任由他吃了

只要寶貝開心就好,當媽的就只好勤勞一點的幫他擦手了!!

可是寶貝有時吃一根手指,兩根手指....

有時連整個拳頭都想放進嘴巴裏了

時不時手指頭深太進去,還弄的自己做噁>//<

小孩到底為什麼要吃手??

難道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嗎,哈哈!!


買了新枕頭

專家說,寶寶滿三個月後可以開始睡枕頭

厚度是要三公分的

網路上找了找,只找到這間Anna Mucha的

材質躺上去我寶寶似乎很滿意呢!!

嘿~寶貝,躺新枕頭躺的還開心嗎?

還一邊給我同時吃手呢!

某天拍到他漂亮的雙眼皮跑出來

新枕頭不管正睡.側睡

好像都軟綿綿的舒服,害我也好想躺看看吶XD

雙眼皮可以一直不要跑掉嗎


老是自己抓臉,舊的未去新的又來

我小帥哥的臉一直都傷痕累累

害媽媽只好一直加買手套

原本以為越來越大,越不需要了說

我的美少男

哦不,是美少嬰

媽媽的心己融化

我為你傾倒啊

每個做媽的都這樣自戀自己的小孩嗎^^

我的寶貝喜歡看著天花板上的燈

然後昏昏沈沈的睡去

尤其是抱在客廳的時侯

怪了,電燈是有催眠的作用嗎??


這就是準備要睡去的臉

哭的時侯也很有戲

居然可以一秒落淚

話說,有些小孩會假哭沒有眼淚

但是我的寶寶從來都是玩真的

逢哭必有淚

這點媽媽還蠻欣賞的,我討厭小孩假哭,哈哈!

汪汪的也好可愛啊~~

媽媽是變態嗎

爸爸拍嗝的時侯

居然還順道吃起手來了

無時無刻找到機會就吃手,真是被你打敗了

有一次爸爸一邊拍嗝,他還一邊想跟我說話呢XD


異位性皮膚炎嚴重時得吃藥

我寶寶配合度還蠻高的

都有乖乖吃

猜想藥水應該是甜甜的吧!

  

吃完藥還笑的開心呢

是個一逗就笑的小孩

ㄟ~這是什麼表情

居然會吐舌頭

而且還捲捲的

媽媽的舌頭不會捲耶~

(立馬轉頭問爸爸你會捲嗎?)

喜歡這個躺著時

往下看媽媽和他說話的表情

眼睛瞇瞇小小的超可愛的

每天的親子時光

才三個多月時,就已經喜歡伸手扶奶瓶了


小平頭寶寶的頭髮一直被奶奶理去

媽媽很想看看留長會是長什麼樣子呢!

洗澡的時侯最開心了^___^

怎麼這張看起來超超齡的

像是個大寶寶

出賣兒子的裸體香浴照


有人給刷背的感覺好像挺不賴的

我也想要有人幫我服務XD

三個多月的小孩還不懂得吵

會乖乖的自己坐好(好里佳在)

大人吃飯的時侯,小人就吃吃自己的手指頭


吃完飯,媽媽看八點檔的時間時

小寶寶就抱在手上搖啊搖的睡著了

配合度很好


母子倆很享受這段時光

雖然有時手都抱到酸了>//<

可是婆婆說寶寶能給抱在懷裏的時光恐怕不久

等他漸漸長大了,會爬會走的時侯,可能叫也叫不過來了

聽聽好像蠻有道理的...

所以媽媽格外珍惜寶寶這頭幾個月的依賴

也enjoy在其中

孩子睡著的時侯,真的是無敵天真可愛的

沒煩沒惱的睡像令大人們羨慕

每個為人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

漸漸的我可以體會了

褲子還有嗯嗯的時侯

表達的方式有夠好笑的

超級想對我說話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唷


某天出現了這樣的姿勢

老公緊急呼喊我去房間看

這不是"超人"的手勢嗎XD


寶貝,你要當超人嗎?

我想是舉起手準備要靠近自己的嘴巴吃吧

愛照鏡子的小朋友

每天起床,媽媽都會抱他去照照鏡子

看看會不會被自己帥醒,哈哈!

怎麼那麼可愛啦

媽媽是你的頭號粉絲

鏡子裏好難自拍照呀

寶貝都動來動去的,眼睛也不受控制=_=


這天眉清目秀的

帥翻了

自己的小孩自己誇XD

有時叫他練習趴趴

可是很不愛呢

一直唉唉叫的想起來

口水也不斷狂流

三個月後越來越對玩具感到好奇和興趣

已經會伸手去抓面前的物體

我想所謂的手眼協調,應該就是從這種練習開始吧

總之,不枉費媽媽堅持不幫他戴手套

以致於老是抓傷自己的臉了

3M19天手抓物體

為何三個月的嬰兒就懂得自拍要看鏡頭呢?

呵呵~

媽媽愛死這一張了

寶貝的表情好可愛啊~

只是媽媽嘴角還有吃巧克力的顏色殘留

可惡的爸爸拍照都不提醒的


第一次帶寶貝外出散步

從家附近的公園開始

眼睛好像很畏光,不太愛照太陽呢

這點和媽媽好像....

請爸爸幫我們拍的母子合照

如何?我們像嗎?

大家都說他長的像媽媽,我想爸爸很吃味吧

然後,除了打預防針之外

第一次正式帶寶寶坐車出門遊玩

寶貝多數時侯是看著在後座陪坐的媽媽的

只有偶爾才會眼神往窗外飄

我想應該是視線還看不到外面吧

不知為什麼的,每次進去百貨公司

兩個臉頰就紅通通的

不時有路人對著他看,覺得可愛

可是爸媽很擔心是不是空氣不好,太熱..或者其它原因猜不到等等的

因為紅的有點嚇人呢!

第一次去百貨公司,可能看什麼都感到好奇吧

東看西看,看了好久才終於睡去

不過也只睡了一下下,不到二十分鐘吧=_=

後來配合度很好的,和爸媽一起去用餐

本來很怕小小孩會失控,結果好佳在

哈哈,已經有兩個人說他長的像麵包超人了

有時我自己看看也蠻像的XD

爸媽吃飯的時侯,寶貝就乖乖的吃自己手

不吵不閙,good boy

天氣好的時侯,近一點的地方就到住家附近公園走走

奶奶背著背著還睡著了呢!

算一算,從三個月開始,也算是蠻常和爸媽一起出門了

尤其是百貨公司和賣場,呵~

新竹實在沒什麼地方好去>//<

希望寶貝適應的好,多看看人,將來不要太怕生

生了孩子也產生了一輩子的牽掛

出門滿腦子想的都是他

擔心有沒有吃,有沒有哭,有沒有睡飽飽

總是要看著監視器一解相思之愁

孩子終於大到可以一起出門了

第一次和媽媽外出去吃早餐

背著似乎不太好坐

不過最後居然也睡著了........

臉上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可惡

過年前被奶奶又剔了頭

因為奶奶說頭髮這樣直直的站立很像大番薯,切~

理頭也是配合度很好,呵~

好在奶奶本身就是師父,不用帶出去外面掙扎半天

媽媽買了一組相框

上面搭配寶寶的腳印

腳模是要自己做的,還挺有樂趣的^^

爸爸弄了一個寶島

寶貝的腳模就印在上面

好像到台灣一遊般

新年第一個紅包,拿到的是爸爸的

其實爸爸本來沒有要包的,媽媽硬是說不行

爸爸也太小氣了吧,這個怎麼能省呢?

人家第一個新年耶~~~

過年是寶寶第一次搭長途的車回台北

其實算一算也只有一小時路程

可是畢竟沒搭過那麼遠的

而且這小子只要一停紅綠燈就唉唉叫

媽媽真的很怕回家的路上塞車啊~~

好在配合度還不錯,含著奶嘴就乖乖的睡覺

只是這一次為了安撫他,原本沒有吃奶嘴習慣的寶寶居然吃上癮了

從此睡覺沒有奶嘴不行啊>____<"

除夕那天等奶奶的年夜飯時

騎到爸爸的頭上玩

呵~其實是媽媽的主意

啊不是每個小孩的成長過程都一定要的嗎XD

這套衣服是早早就買好的新年新衣賞

終於等到過年穿了帽子真可愛!!

大年初一坐捷運去淡水走春遊玩

爸爸自告奮勇的說要背六公斤的小孩

搭捷運可以坐博愛座,呵~

弟弟的捷運第一次初體驗,好像蠻新鮮有趣的!

過年應景一下

捷運站裏的財神爺

搭捷運時,一直玩著自己的小手手

睡覺就是有這個癖好..

大年初一的淡水人好多啊~

臨時找了麥當勞當餵奶的地方

好在不會因為人吵就不喝奶了

我們一家的淡水新年遊之旅

從前喜歡倆個人趴趴走,現在多了一個小毛頭跟屁蟲了^^

過年連著幾天都穿新衣

剛好爸爸從amazon買的一批衣服到貨了

弟弟穿著一套上衣有點緊,但褲子有點長的套裝>__<"

初二中午外出去用餐

這個手勢是不是有點rock的fu,哈哈!!

其實是手抓住了旁邊的東西

嘿~寶貝,你很怕後面的人推不好跌倒嗎

小小年紀就懂得做好自己的安全措施XD

有時坐推車,有時抱抱

好像抱著比較有安全感呢!

新年陪媽媽去選彩劵

這個表情是在想,嗯...該買哪一張好呢?是嗎

我的寶貝是我的幸運星

覺得和他有關的數字都會為我們帶來好運呢!!

好笑的表情XD

初二去曾祖母家,拿到了好多紅包啊~

其中這個紅包袋真可愛

超適合小朋友的

初三搭車去姨媽家吃飯

一整個新年就是一直在被帶出場,哈哈!

畢竟你是new arrival嘛!!

明年可能就沒那麼吃香了

初五和爸媽開車回新竹囉~

寶貝的表情真是可愛

這張現在是媽媽的電腦桌面

乖乖坐好看鏡頭

寶貝一共拿了十多個紅包

雖然他還不懂得高興

但是媽媽會幫他存起來,將來讓他知道

不過比起拿到紅包,好像還是吃自己手比較開心,呵~

我的小娃兒,你有紅包好多個呢!!

最後是例行公事

每滿一個月就要拍照留念的

這是四月份的月份貼紙

胖嘟嘟的樣子真可愛

媽媽希望你一直頭好壯壯

不要厭奶的太嚴重好嗎

原來養胖小孩是很有成就感的,呵~

我一直想養個米其林寶寶

嬰兒的皮膚真是吹彈可破啊~~

希望寶貝的異位性皮膚炎可以越長大越消失才好

滿四個月要收涏

這是阿姨送的收涏餅乾,熊大那些圖案很可愛不過糖霜一直掉真是@@

爸媽自己在家幫寶寶做了收涏儀式

不過盤算好要再去宜蘭傳藝收涏的

打算給寶寶一個有趣的回憶!

這是媽媽訂的收涏餅乾

糖霜不會一直掉,而且也蠻好吃的

果然東西還是要自己買比較知道需求

我的寶貝一天到晚被媽媽拍,還有和媽媽自拍XD

是個上相的小傢伙呢!!

時間一下子就滿四個月了

寶寶每個月的成長.長相都變化的好快

不過希望可愛的模樣能夠維持現狀

媽媽有時真捨不得你長大啊~~

因為那代表媽媽又漸漸老去一段時間了

我好怕不能陪著你一路長大到抱孫子啊~

一種高齡產婦的心聲呀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可愛的小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