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均一價的商店在台灣越來越多

這家Natural Kitchen可說是我目前的最愛啊

開在東區小巷裏的第一家Natural Kitchen

我早早就想抽時間來逛啊

可惜現在距離台北好遠=_=,都只能有事才順便回去一趟

抓緊得空回台北的空檔,即便只有十分鐘也想去尋寶一番^^

2014.10.18 Natural Kitchen

去年第一次去逛的時侯,當時我還挺著大肚子呢!

恰巧也正是萬聖節的前夕

Natural Kitchen整家店都佈置的好有味道啊~~

日本人對於西洋的節日似乎就是很重視

連帶的連商品也推陳出新的令人驚喜!!

走進店裏就好有日本雜貨店的風味

好像親臨到日本去逛街一番XD

琳瑯滿目的萬聖節週邊商品讓人目不轉睛

一心想要慢慢的瀏覽一番(可惜有人在外頭等著/_\)

各種南瓜造型的裝飾品,真的很有節日的味道呀!!

讓人看得什麼都想買回家,畢竟這裏均一價都只要50元啊

這一小區的商品,我就買了兩樣

那個竹籤蠟燭和小南瓜擺飾品

都成為我的囊中之物帶回家了XD

手作的花圈美番了

這些有的是展示品,也有部份是販售品

想要買現成的,或者是各別買裝飾回家自己DIY,都任君選擇

我個人很懶也沒什麼美感,一定是買現成的啊


萬聖節來塊南瓜派,上面插個南瓜蠟燭

是不是超有FU的呢!

腦子裏整個充滿畫面XD

果實花圈真的好美唷

掛在家門口一定很有味道,尤其是聖誕節時

   

哦,這裏雜貨還包括了廚房用品

畫面上的每樣都是50元,實是是撿便宜來著

我也買了一件回家XD

這種小花圈買來其實不知道要點綴啥?

但是我還是買回家了

一種先買先贏的概念

買回家之後的戰利品

在萬聖節前夕把它們擺放在一角了^^

雖然沒什麼太大的佈置

不過小小的存在也不無小補的有些過節的FU

至於小花圈就把它們套在沙瓶上

還有已經用盡的擴香瓶上

其實本來是要各套一個在沙瓶上的

但是他們家的花圈似乎大小沒有一定

有的比較大有的比較小一些

台北一日遊的第二個行程是巧克力世界

這些都是我口袋名單裏一直想要去瞧瞧的地方

距離開幕也都好久的時間了

以前總喜歡搶先去光臨新景點,現在計劃變得越來越難成行了....嗚嗚~~

巧克力世界BAC Chocolate World

原先我以為這裏只是一家店呢!

沒想到它是兩層樓裏,散佈著餐廳.親子以及烘培店

BAC Chocolate World門面的第一間店,走進去是家餐廳

不過我只是經過而已,沒有進去瞧瞧

很想有機會也進去裏面用個餐

感覺裏頭氣氛很讚呢!

一樓的範圍裏面走起來蠻舒服.寬敞的

有些地方空地很大,沒有其它用途,純綷只是作裝飾而已

覺得浪費場地有些可惜,但卻落得逛起來舒適XD

萬聖節的前夕,他們也花了好多心思佈置

走到哪裏都沒辦法見不到南瓜XD

營造的一點都不輸給國外的萬聖節氣氛,蠻棒的呀

一樓的餐廳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啊

黑與白的用色,有點神秘.低調且極具質感

不愧是藝人黃湘怡的店風格

和她開的蛋糕店一樣味道

餐廳的旁邊是商品區

空間一樣大的舒服

逛起來空盪的讓人覺得好像包場XD


到處也都裝飾了南瓜燈

真的好有節日的氣氛呀!

這些紙作品.餐具餐盤等等的

買回家用應該很有趣味性

男生們玩海盜

女孩們就來點夢幻公主系的東西吧

這些小女孩們應該會喜歡收集

公主甜甜風

開Party嗎?

來這裏籌備一下東西似乎不錯!!


二層樓空間頗大的巧克力世界

逛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不像百貨公司的商品櫃位擁擠,反而有點像是精品專櫃

這家品悅糖永康街也有一間

沒想到來到這裏設點了

品悅糖

他們家的蛋糕就像藝術品一樣優雅

每款看了都叫人心動

 

Chocolate factory的字眼

打亮的好像時裝秀會出現的場景一般XD

總之這裏逛起來很賞心悅目

是個時尚.品味的舒適地方

二樓通往一樓的角落

好可愛的森林佈景啊

大肚婆忍不住要自己來一張

哦,不

是和兒子來一張

地下室的親子樂園是個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光臨的地方^^

手作DIY的商品令人感到興趣

將來有機會我也要帶我娃兒一起來

樓下仍然是餐廳的部份

那個紅色電話亭好有英倫味啊

這裏不僅是用餐的好場所,同時也是拍照取景的好去處

好多布落客都曾經跑來這裏拍穿搭呢

從外頭看進去,這家餐廳好有氣氛啊

很適合約會耶

臨近旁邊的晶華城

逛完街搭配來這裏吃飯,根本是perfect

好喜歡他們黑白的交錯磁磚唷

好像西洋棋盤一般

窗子上面的女伶剪影真有創意

無疑就是充滿了時尚感的品味餐廳

再度回到一樓來,一樓這麼大的空間沒有陳設櫃位

單純只是做為裝置藝術而已!

而且往上看,那天花板也設計的太美麗了吧

走到前面看,這些動物擺飾品實在可愛

和梯間的森林童趣風互相輝映

哈哈,即將卸貨前

請容許我再童心未泯一下

門口的米奇盆栽也太Q了吧!

這裏真的從內而外都是個拍照的好地方耶


等我的寶寶長大

我一定要帶他來這裏玩玩的^___^

 

Natural Kitchen https://zh-tw.facebook.com/naturalkitchen.tw

BAC Chocolate World巧克力世界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