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4 fun全新的樓層"甜蜜王國",一整層店都是我的菜啊~

硬是選在(事隔八個月)卸貨前,去朝盛一番^^


甜蜜王國整個樓層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場景

區分為白晝與黑夜的夢幻甜點樂園,由白兔與黑兔先生做為響導

而遊客則成為了當中的主角Alice,在整個樓層之中挑選內心最佳的夢幻甜點

好一個吃甜點的催眠故事啊~~

這台童話馬車是所有人爭相要拍照的場景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

那個白先生還穿著西裝打領帶呢!


幻幕隧道的裝置藝術真是美翻了

所有人都想來回的走它幾遍XD

小孩子更是對這一幕好奇心十足

兔先生端著盤子,像是侍者一般的說著:歡迎光臨!

比起白的西裝,黑兔先生散發著貴族般的優雅

不過兩個都大受歡迎~~

大人.小孩.女生們更搶著與它們合照

走到了這一區的"香檳塔瀑布"

畫面真是美呆了

這裏真的把甜點王國打造的美崙美奐的

讓甜點咖啡廳的情境更加美味了^^

天花板上的吊燈好像水晶一般的閃亮.耀眼

底下的香檳塔氣勢奪人,讓人的視線移不開這一幕啊~

缺點就是.....好多的遊客圍著這香檳塔坐一圈

要拍個獨照好難啊>//<

這家璇轉木馬咖啡廳,東區巷弄裏有一家

好在我早先已經去品嚐過了

要不然這裏真是一位難求啊

和艾比特咖啡隔著一大面的落地窗

裏頭看起來是那麼的明亮.潔淨又舒適

可是假日裏就是每一間都客滿

聽說法式晶磚是他們的招牌甜點,光聽名字就好想吃啊~~

只好筆記下來,下次再去唄>//<


其實這間還帶著一點工業風的感覺呢!

現在這種風格另類的討人喜歡

簡單.俐落,看起來很舒服

好一個貴族風格的假人娃娃

這裏偏不是服裝店

而是甜點王國的一景

那些三層架上的假模型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啊~

秀色可餐的杯子蛋糕

這裏的椅子也設計的好美呀

大人小孩都搶著坐

我也想在這塊蛋糕上拍一張

後面的弟弟怎麼樣都不肯離開>//<

只好和他的兩條腿合照

好可愛的壁牆設計

整個樓層裏沒有一處不精彩

兔子的剪影圖作也好可愛啊~

這裏其實是洗手間的入口呢!!


女生的洗手間裏也太甜美夢幻了吧

一整個粉嫩的惹人愛哈!!


尋問了好多家甜點店都是客滿

唯有這間菠啾花園剛好有讓出兩個人的座位

所以就別無選擇的吃這家

啊,不是啦~其實整個甜點王國的每一家,我都想要一一品嚐呢!!

好喜歡他們挑高的環境唷

搭配外頭的高樓景觀

坐在店裏整個就是enjoy~

兩人座位雖然小小的

不過還好有明亮的室外窗景作陪

可惜剛好我們位置旁的景觀是矇矓美

不過看出去還是能感受到台北市的車水馬龍啦

人來人往的市區中,坐在這裏靜謚的享受午茶的感覺挺棒的!

即將卸貨閉關前的小滿足,就在甜點這裏收尾


菠啾花園打著為世界第一家的野菜甜點專門店

在內湖的本店已經蠻有名氣的

ATT則是它的第二家分店

這次能在這裏巧遇設點,又剛好有多出個兩人座位

實在是天時.地利.人合啊XD

不囉嗦,決定來個午茶組品嚐一下

其實這個組合還沒上桌就可以預先知道,份量一定不會很多

因為名字裏有個"輕"字呢!

而且份量看起來都是小小一個的

說是為雙人午茶,但其實我一個人就能吃的完呢

不過還有肚中的小寶寶,也算是雙人午茶啦

抱歉了,老公XD

這杯名為水果樂園

味道蠻錯中複雜的,哈!

反正就是和我想像中的水果茶不太一樣

老公那個老派的人喜歡喝老茶

碧螺春光聽名字就很有歲月的感覺,哈哈!

不過話說他們家的茶還挺好喝的呢!

其實碧螺春還是中國的十大名茶之一,綠茶的一種

對人體的益處也蠻多的

這點對茶完全沒有研究的我,就得要佩服老公很會選茶喝

這是另外點的蘑菇濃湯

它的蘑菇味道香濃順口,小小一杯喝的有些意猶未盡

用蘑菇.洋蔥.馬鈴薯和鮮奶燉煮的

裏面還加了義大利阿爾巴白松露,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非常好喝呢!

來了!!菠啾雙人輕午茶595元

其實這樣的份量價位有些徧貴呢!

因為真的是吃不太飽的

不過每份小點都很精緻可口,當作點心很OK

其中我徧愛鹹派,小小的一個派裏面,料卻很豐富呢

外表酥脆內餡是多層次的口感,蠻令人回味的


蛋糕則是奶油多了些

不過不會甜膩也不錯的

喝碧螺春的先生忙著低頭滑手機

完畢了我們的下午茶

當然也要好好逛一逛,這整層甜點王國裏還有什麼令人期待的

只能說,這裏的每一家甜點店都裝璜的新奇前衛的樣子

每間都是光看外表就有衝進去的念頭(不要拉我~)

好在樂昂我在台中已經有光臨過了,減少一點不能進去吃的遺憾

冰果甜心這家店.......夏天的時侯,感覺若是經過不吃是不行的,哈哈!

這家卡提撒克好有英式風格唷

而且它確實是一家英式茶館

經過它的門面,讓我想起曾經去過的harrods百貨

好道地的英國式風下午茶店

光是那些架上的瓷器,就會讓人目不轉睛的停下腳步多看兩眼

再把目光往下移動

不得了了!!怎麼這些點心看起來都那麼好吃啊

要不是已經吃飽了,誰都不能攔我XD


好喜歡這個樓層裏,圓弧型排列設計的羅馬數字符號

一種浪漫的FU~


加上白色牆面,一塊一塊組合而成的鏡子

給人時尚且美觀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環境裏面享受美食,真的是棒呆了!!!

這家奶酪我要筆記下來

再來的時侯我一定要品嚐看看

怎麼每一家當時看,現在看

都還是好想要吃啊?

那個焦糖色的烈日鬆餅,看起來是那般可口

回家之前,順便逛了一下當時剛開幕不久的GU

結果發現.....完全不是我的菜>//<

雖然是Uniqlo的附牌,可是材質差好多啊


今日最後一站是華山

當時是萬聖節的前夕

香港旅遊發展局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了「香港萬聖狂歡月─南瓜慶典」^____^

看過了好多人的分享,大肚婆我也好心生響往啊,一直央求老公帶我來

華山香港萬聖狂歡夜

當時也有日本大受歡迎的人氣瑞典陶藝家Lisa larson的展覽

要不是下雨.討厭啦~

人家也好想上去看看啊

"香港萬聖狂歡月"的斗大字眼,投影在建築物上

旁邊還有個像鬼怪般的光陰跑來跑去的

頗有一股陰森的FU,很符合萬聖節的氣氛啊~~


可愛的南瓜們一顆顆在夜色中閃閃發亮

真是討喜極了!!

不過可惜當天下雨了,南瓜們個個身陷在泥濘之中

本想要與它們合照的

可是大肚婆怕滑倒而作罷>//<


其實所有的節日當中,除了聖誔再來我最喜歡的就是萬聖節了

可以合理的變裝妖魔鬼怪一番

吃火雞肉餐

那個皇后大道東幾個字

真的好像讓人錯覺身在香港唷

不能去香港過節,可是能在這裏假想一下


聽說這是香港旅遊局第二年在台舉辦的活動

希望2015他們還會再來,我想要帶著我寶寶一起來玩呢

台北真的樣樣都精采啊

我也好懷念從前住台北的時光啊

 

ATT 4 fun http://www.att4fun.com.tw/

菠啾花園http://www.potag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