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評網上發現這間咖啡廳

幼稚的心靈馬上被它吸引前去

這家理性&感性咖啡

臨近一所育達高中的附近

本以為會是學生族群光顧的地方

其實不然,也有一些家長會帶著小孩前來^^

目的就是為了他們最有人氣的立體拉花造型咖啡

實在是太卡哇伊了啦,大人小孩都喜歡!!

不過要注意的是,他們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六點

而且不限用餐時間

再來就是店裏的座位只有幾張而已,一共十六個座位

所以很容易客滿的=_=

2014.9.28感性&理性cafe

我們雖然是去桃園聽媽媽教室XD

不過也算是專程前來的

差一點就要沒有位子坐了

好險營業時間結束前,還有兩張座位可以收容我們

這個貓咪造型的立體拉花

怎麼能叫貓迷們不大聲尖叫呢!!!

家裏有養貓的我們,必然是要來捧場一下的~喵屋~

理性&感性咖啡的空間極小,座位極少

進來這裏感覺好像一眼就能把店裏給看盡了

裝潢也是簡簡單單的

比較是屬於可愛.溫馨的小店

這是另外一個兩人座位區

是不是真的很迷你啊^^

從我們最靠牆角,最內端的座位看出去

是不是真的一眼就給看完了呢

覺得這裏也太容易就包場了吧

這些佈置應該不需假他人之手,自己就能做到了

其實開咖啡廳可以砸大錢,也能花小錢

完全就是看你要賣的風格是什麼

我想這家店最主要賣的就是拉花的創意吧!

我們邊角的兩人座位

他們的menu好簡單啊~

就這麼一張紙了

價位也都在一百元以下

實在很適合學生來光顧

我們其實不是很餓

但就是想要來點什麼XD

點了他們的鬆餅

雖然平價,但是意外的比想像中好吃,餅皮酥酥脆

上面還有用巧克力醬晝成的可愛圖樣

一整個就是吸引女孩和小孩的心

(雖然我已經是個老少女了,哈!)

容我在這裏拾獲一絲少女心

因為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上面是一隻兔子和小熊呢

這叫我怎麼下手把它們的臉弄花,沾上面的巧克力醬來吃呢

再來,就是今日來這裏光顧的主角

拉花造型的咖啡

不過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這杯是巧克力鮮奶茶

實在是太貼心了~

即使是不喝咖啡的人,也能享用可愛的動物造型拉花

而且它的圖案是貓咪呢!我一次還擁有兩個

太Q了啦!!一上桌都捨不得喝呢!!

沒錯,貓奴我就是為了這杯而來的XD

網站上看別人介紹

親眼目睹這一杯時,還是忍不住又驚又喜

看了好久又拍了好久

還是決定來消滅它

byebye了~可愛貓咪

看著兩隻貓咪奶泡隨著我喝下的每一口下沈

還真怪捨不得的,哈哈~~

這杯巧克力鮮奶茶的味道徧淡,不過仍然有巧克力的香味存在唷~

這杯是巧克力鮮奶茶

一樣有獨特的拉花

不過我不喜歡龍貓>//<

還是貓咪比較可愛

不過店家真厲害,創意無限~~

  

我們的兩杯造型拉花飲料

有趣的動物形狀,讓喝一杯飲料的時間變的更加有意思了

雖然不喜歡

但也是要和豆豆龍拍一張的XD

我先生被迫來這個幼稚的地方,喝可愛的飲料,哈哈!!!!

沈到底幾乎毀容的貓咪和豆豆龍

goodbye了

理性&感性咖啡實在是很有童趣的一家店

只可惜對我來說營業時間太短.地點太遠.還有店家太小了啦~

不過來過這麼一回嚐鮮很有意思呢!

等我寶寶大一些,我也要帶他四處去可愛的地方玩樂~

媽媽幼稚也要拖小孩下水的

 

理性&感性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RScafe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