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近來開了好多來自海外的連鎖餐廳

身懷六甲無法跟人家去排添好運,轉而來到了YAYOI吃日式定食餐^^

2014.9.19軒生彌YAYOI

好在來這裏的選擇是對的

平常日裏不用排隊,沒有擁擠人潮

交通位置更是方便!

搭乘捷運到南京松江站,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扺達

YAYOI的環境很日式風,簡潔明亮!

木質桌椅給人舒服的感受

不知道假日的人潮會是如何

平日裏好悠哉啊

沒有吵雜的聲音,配上舒適的環境,用餐的心情特好的XD

YAYOI很特別的是

這裏用餐不假他人之手,每桌旁邊都配有點餐機,點菜就靠自己來

這點真的很融入日本文化,凡事喜歡交給機器去操作

對於來到台灣也走這一套,令我們感到很新鮮^^

小小一台機器,感覺卻很萬能

當下很有身在日本的錯覺

原本以為會很難操作

其實非常淺學易懂呢!

桌上除了點餐機

還有佐料伺侯

醬油和七味粉是日式料理定不可缺的

這本是YAYOI的menu

首圖封面上的日本白米飯看起來總特別好吃

翻開來好難以決定啊

每種定食看起來都超級美味的

不只我感到難以抉擇,連我朋友也是

但老實說它的價位稍微徧貴了一點

不過偶爾吃一次還算可以接受啦!

那麼選好就來玩玩點餐機囉!

其實就是點一點,找到自己想點的菜色圖片後

給它按下去,最後確認即ok

不過我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到底要不要按結帳

笨笨的仍然叫了服務生來問

這份是鐵板牛肉定食

上來的時侯鐵板仍吱吱作響,感覺好好吃啊~

定食配有白飯.生菜.味噌湯和小菜一小疊

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不得不稱讚,它的牛肉好好吃啊

又嫩又飽滿醬汁,厚簿度也剛剛好

搭上洋蔥的鮮甜

配飯真的超級棒的

我只不過咬一口就愛上了,發現這家店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XD

但是味噌湯偏鹹了點,是美中不足

另一份我的餐點是豪華煮定食,一次可以吃到豬排炸蝦加牛肉

我原本以為上來會是很豐富的一份

畢竟它叫"豪華煮"嘛

結果份量偏少,小失望

這個豆皮有點像是涼伴的作法

味道清爽不過很好吃

豪華煮的豬排炸蝦加牛肉,就是都在這一小碗裏面了

其實那樣的價位這麼一小碗,真的會叫人傻眼

不過看在它夠美味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這裏頭加了滑蛋,蠻像是親子丼的作法

醬汁是它的靈魂,讓所有的食材入味,配起飯來也津津有味的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但就是份量偏少>//<

最後白飯扒完仍有意猶未盡的失落感

只能說日本來的東西真的不便宜啊~

如果能再平價一點,感覺人氣會更旺的

不知道消費者能不能長期支持它就是了...

 

YAYOI軒生彌http://www.yayoi.com.tw/?go=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