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中午的宴客後

回到飯店客房已經是下午四點了(當新娘好累啊~~)

卸下新娘禮服,換上自己的便裝,一身輕便啊^^

晶華的電梯前超好自拍的XD

其實拍這張自拍照絕對不是自戀

因為至從有孕以來,我每個月都習慣紀錄自己的樣子

看看到底這個月份肚子又大了多少

此時我已經是五個多月了耶~~

不過宴客現場除了已知的朋友之外,根本沒人看的出來

哦,我一口都沒吃到的餐點

晶華很nice的幫我整份打包好到房間來了

不過都是冷的就是了

說話我好呆啊,忘了請他們幫忙微波一下了

冷的口感真的吃不太出來好吃與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忙了一整天,根本也沒什麼食慾了....

沒想到居然還是參加別人的喜宴比較有口慾啊>//<

朋友幫我拿了好多,我自己婚佈的餅乾和糖果XD

(和賓客搶這樣)

其實還不錯吃耶

至於我自己則是A了好多甜筒花和杯花

覺得看著看著就心情很好

我愛死我的婚禮佈置了

雖然場地不大,規模小小的,可是也算圓了婚禮上的一個心願

感謝老公支持我的決定

這些婚禮佈置上,要給小朋友們帶走的氣球

沒人拿走的覺得好浪費啊,畢竟是我專程買的>//<

於是把它們全部帶回到客房裏

當成拍照工具超適合的啊

我們的自拍照

新娘白紗硬是要在歸還前,再穿一次過過癮^___^

畢竟一生就只會穿這麼一次嘛!

吃過自己的婚宴餐,也再次套過禮服促咪一下

決定出門去逛逛晶華酒店

因為從前沒機會住,以後也更不可能沒事跑去住飯店

知道當天是好日子,應該不少新人結婚

所以跑去參觀了一下別人的婚禮佈置,順便找了一下我們的婚顧問了些問題

這場是接著我們晶英會的晚宴

其實我看不太出來主題是什麼耶

決定去二樓的婚宴場地看看

那裏空間大,肯定比較有看頭XD

大場地就是不一樣

樓梯走道兩旁灑了玫瑰花瓣

還有浪漫的蠟燭佈置

一上來就是氣勢驚人的冰脽

真的有在融化滴水呢!!

這場婚宴的佈置是喜氣洋洋的大紅色

不知道旁邊的佈景綠草和假花是找婚佈用的,還是本來晶華的樣子

不過這個廳如果真的請人佈罝起來

肯定是花不少銀子的(雞婆)

哦,蠟燭.鮮花和點心

這些都是我的菜

婚禮佈置有了這些成份,就覺得好浪漫唷

有錢人辦的廳,場地就是不一樣

好特別的簽名台

燭杯綁上黑鍛帶,好美

怪怪的新娘子

跑來看別人的婚宴佈置,哈哈!

當天晶華大廳也好熱閙唷

有車商在舉辦活動

在一樓裏發現了好美的展示區

猜想晶華本身也有在幫忙做婚佈吧

新婚之夜我們決定不待在房間^^

就近選擇在晶華酒店裏的某間餐廳放鬆一下

來去喝個一杯....果汁

來到一樓的azie,選擇坐在吧台蠻有小酙兩杯的輕鬆感

這裏的酒類好多...好多啊~~

五星級飯店的排場給它呈現出來

其實我們也不太餓

畢竟稍早才解決了那些冷掉的婚宴餐

於是點了個宵夜型的餐點,牛肉麵來吃吃

飯店裏賣的牛肉麵就是不一樣

特別的"貴",哈哈

不過還不錯吃啦~過的去

五星飯店的床果然特別好睡^__^

一覺超舒服的到天明...

隔天一早起來,發現的第一件事是

空飄氣球全部消氣掉下來了

虧我還請朋友一早來拿,沒想到氣球的壽命如此短暫>//<(長知識)

客房理所當然的有附早餐

柏麗廳從前謝師宴時有來吃過

但還沒有機會吃過他們的早餐

一整個好期待五星級飯店的早餐唷

才在入口處就已經相中好多美味的

食慾亢奮中...

就定座位後

來去看看五星飯店提供什麼好料的

ㄟ~居然有蚵仔麵線耶~看起來好好吃唷.....

早餐有饅頭不稀奇

可是它們是彩色的小饅頭耶

怎麼那麼可愛

這個大蒸籠太有趣了吧!

裏面一次蒸好多食物XD

我最愛的早餐就是清粥小菜了^^

雖然早點的選擇好多,不過胃只有一個小小的

我覺得自己好浪費唷

就只拿了這麼些

現在看起來感到後悔=_="

我的早餐是中式的

老公的則是西式+不三不四(難以分類)

早餐有人就吃甜甜圈的嗎?

不過這樣成串看起來真好吃

要不是走到門口才發現,應該要拿一個來嚐嚐的

回到客房,享受check out前的最後放鬆時光

晶華的客房真的好舒服唷

空間大,明亮.乾淨

唯獨view看出去不怎麼樣

還沈醉在新婚的愉悅裏

和我美麗的甜筒花來一張

好捨不得它們最終會謝去唷...

花開的剛剛好

和前一天的新娘濃粧相比

今兒個完全素顏大放鬆

婚後選了個黃道吉日去登記

國歷的2014.5.20錯過了

我們決定選在農曆的520

這天剛好也很適合嫁娶呢,感覺一切是天意

換了新的身份證,身份變的不同了

從單身--->已婚的感覺好妙唷(行情沒了XD)

不過畢竟我們也已經交往五年了

所以也沒什麼特別不同就是了,呵~

以後還請老公多多指教了

人妻新手上路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