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新作又一發,吃的速度始終趕不及開的速度啊

這次一樣全台唯一的一家,花落地點在台中

2014.8.9義塔

ita的地點在熱閙的中港路上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蠻便利的

開車來的話停車就有點困難了>//<

王品餐廳的風格各有千秋

義塔的特色說不出來如何介定

不過一樣是舒服.乾淨又明亮整潔的整體印象

給人始終如一的"王品"企業形象

內部深入型的空間,劃分了好幾個區域的用餐區

在大廳等侯的同時,好想趕緊進去一探個究竟啊~

畢竟是新店新氣象嘛XD

對了,目前全台唯一的一家義塔,來的時侯一定要先訂好位置唷

我第一次想吃的時侯碰了壁,打電話詢問得知不接受現場等侯的客人

所以這回早早就計劃好的訂了位^^

王品系列的餐廳,喜好以顏色為餐廳做區別

義塔的話是徧向於深綠色

跨足各類型的餐飲類別,從西式.日式.中式.鐵板燒.烤肉.火鍋到素食等等的

現在再增添一款義式料理,真的可說是包羅萬象,什麼全都包了

內部的沙發區蠻有創意的,圓弧般的造型,好似坐在一條船上吃飯XD

哦,這區真的很有"義式"餐廳的fu

感覺和薄多義有點神似

我們坐在這裏

即便是兩人來,也是安排坐在四人的座位區

服務生看我大腹便便,還特意拿來抱枕一個讓我靠在腰間

服務蠻貼心的!

坐在這個位置剛好臨近在他們的廚房和吧台

不會飄出任何油煙味唷XD

只見裏面內部的工作人員數不少

感覺訓練有素的在分工合作著

上菜的速度一直維持在一定的水準,是王品一貫的堅持^^

每個桌上的標準配備

水壺裏面添加了香草葉子

"看"起來美美的,氣味也不錯!

一本有質感的menu

翻開來,圖片也太吸引人了!!

義塔的價位是380元+10%,前後一共六道的餐點

以義式料理來說,這價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親民

王品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始終提供高優質.低價位的可口料理,這點真是深得人心啊!!

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餐點內容來分享

從前湯開始,這道是南瓜濃湯

但感想是...嗯,不夠濃稠...有點小失望

南瓜濃湯

這道義式蔬菜湯就蠻不錯的

蕃茄味道明顯,濃郁加分

裏面有令人意外的香腸,打破我對"蔬菜"湯的印象

覺得好像在湯裏挖到寶一樣的驚喜XD

義式蔬菜湯

香草麵包咀嚼起來有迷迭香,而且是越咬越香,很吸引人食慾大開

香草麵包

兩杯色澤看起來很美的飲料是鳯梨香蘋汁&綠色奇蹟

綠色奇蹟是走創意的特調,裏面居然有地瓜葉+芭樂+蘋果,營養滿分啊~味道也很棒唷

至於鳯梨香蘋汁是現打的綜合果汁,甜酸的滋味恰如其分,覺得也挺不錯的

鳯梨香蘋汁&綠色奇蹟

這份是野梅優格水果沙拉

主要就是飯前先來點水果囉!

其實正確的飲食習慣是要先蔬果再吃飯才對的唷

野梅優格水果沙拉

這道是燻雞鮮蔬沙拉

它的雞肉好嫩好嫩啊,蔬菜也咬的到鮮甜的味道

外觀擺盤看起來是美味更上一層樓

有高質感料理的視覺享受

燻雞鮮蔬沙拉

主菜我選的是"香煎魚排奶醬義大利麵"

麵裏面有培根.蘑菇和蒜片,雖然配料不多,可是都夠開胃了

而且它的奶油醬不會過濃而顯得膩

非常好吃呢!!

香煎魚排奶醬義大利麵

美食當前,開心的不得了了

麵條QQ的,魚肉也很鮮嫩

是帶著紮實的肉質

整份吃起來非常滿意

義式料理不外乎要吃義大利麵和pizza

這份"有豬來襲披薩&羅馬豔陽披薩",名字好長好特別啊~~

它的披薩皮很薄,正合我的胃口

一整份好大一個,想要非常物超所值的吃到撐吃到飽,來這裏點這道穩沒錯!

有豬來襲披薩&羅馬豔陽披薩

一份pizza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真正的稱為雙重享受

這部份是"有豬來襲",它的餡料舖的滿滿滿的

焗烤的香味和豬肉的味道交織在一塊

送入嘴裏呈現的是超滿足的滋味

這塊則是另半邊的"羅馬豔陽"

如果說有豬來襲是鹹的口感,這羅馬豔陽則是完全不同的酸甜滋味

鳯梨和蕃茄作為配料,讓味道顯的微酸微甜

也是超級迷人的,好吃

這份甜點的命名叫做"不只是冰淇淋"

雖然它真的就只是冰淇淋XD

不過它的吃法很特別唷

第一次遇到香草冰淇淋是搭配橄欖油和海鹽一起吃

不過配料並沒有加在冰淇淋裏面,吃法還是看個人喜好啦~

我老公是完全沒有照著人家的吃法吃>//<

不只是冰淇淋

最後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香蕉有做焦糖的處理呢!上面那一層焦糖脆脆的很可口

香蕉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一刀劃開來,香濃的味道就飄散出來

蛋糕是很紮實的海棉體,苦甜適中

完全是完美無可挑剔的一道收心甜點,我很喜歡呢

吃過這滿足的一餐後,晚上我們還去逛了台中近期新開的夜市

龍富觀光夜市的正確位置有些難找>//<

尋著地址繞了好多圈後,最後還是在加油站加油時,問加油員才找到的

龍富觀光夜市 

龍富觀光夜市的營業日是每個星期二,及週四~週日

有意要前來的人可不要選錯日子了XD

這裏號稱有佔地千坪

不過近來又新開的水湳經貿夜市,應該已經超越它了

不管怎麼樣,好羨慕台中人唷~地方上有好多個夜市可以逛

和大部份的夜市一樣,有吃有喝有的玩

龍富夜市裏for小朋友的設施也不少

璇轉木馬.套圈圈和大型氣墊溜滑梯等等

最特別的是有迷你海盜船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夜市裏有

比起有些夜市場地窄小,逛起來和路人擦身而過時,會不小心碰觸到別人的汗水

龍富這裏攤販與攤販的間距還頗寬敞的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吃的部份

有些東西看起來蠻特別.另類的

像是水產搬到夜市來,讓人不用去海產店或漁港也能一飽口福

還有設計的很有日式風格的烤麻糬小攤販

造型上看來很獨樹一格呢

都是吸引人走近一看的創意小攤^^

從新聞上看過現在流行吃鱷魚

沒想到居然就在龍富夜市這裏遇見了........

是說,鱷魚肉真的會好吃嗎?

我可不敢輕易嚐試

看了就覺得害怕>//<

這家賣魷魚的大排長龍,上面寫著是從台北輔大來的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好吃

可是我好懶得排隊=_="

經過這攤時真是嚇著我了

活生生一隻烤乳豬被搬到夜市裏來烤了

原住民真的很厲害耶~

不過看起來現烤的很好吃的樣子XD

最後買了這家"豬到就好"的德國豬腳,一份不便宜呢!!

不過口感so so~外皮有些硬了

老公買了這家老灶腳的手工粉圓

粉圓咬起來QQ的口感還不錯唷

其實陸續還買了幾攤,不過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就不提了...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去逛逛水湳的經貿夜市

假日挖掘台中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是我最開心的收獲啦

 

義塔ita創義料理http://ita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