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婚宴地點在晶華之後,其實原本沒有計劃要再另外找婚佈的

直到快要舉行婚禮的三週前,臨時起意想想還是佈置一下有點空虛的會場好了

找婚禮佈置是這樣的,網路上搜尋一下就一大堆

不過價格參差不齊,有的貴的離譜有的採最低消費起跳

對於我們這種,只是想佈置一小個區塊,又不想花大筆預算的人而言

門檻實在很難跨的過去

所幸最後還是有找到一家理想的,既能達到我們的需求,價格又不是那麼的難以高攀的婚佈

這家的名字叫做"怪手巧紅"

題外話,在決定要請婚佈之前

其實我自己對於會場的佈置也有一些想法

所以上網買了一些小東西^^

總覺得在浪漫的婚禮場地當天,"蠟燭"這種東西是一定不能少的

因此在淘寶網上淘了一些"浮水蠟燭"

淘寶4.75人民幣

還有能襯托歡欣喜氣的氣球也是一定要的

這個氣球上面有難得一見的I you字樣

實在是太適合拿來當婚禮佈置了啦~~

淘寶0.43人民幣

因為氣球打氣需要有一定的數量,才能請專業的人帶機器到現場打

而我徧徧只買了三十顆,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而且打一顆氣球不便宜呢!!

索性後來決定只打個位數的幾顆,綁在兒童椅的椅背上,打算最後讓小朋友帶走

不過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飯店人員在打他們自己提供的氣球同時

誤打了我們自備的三十顆

於是造就了這個美麗的錯誤XD

全部的氣球都能呈現在會場上啦

我只能說,實在是感謝晶華酒店^____^

一堆I you的氣球,真的好可愛啊~

不過宴會結束後,有些小朋友並沒有帶走它們

覺得太可惜了,所以乾脆就把它們帶回飯店房間裏

拿來當拍照道具實在也太適合了

我這輩子還沒拿過這麼多的氣球呢!就像小朋友一樣的興奮

而且還能與白紗相襯!

對氣球實在是完全不瞭解的我

原本還請朋友隔天上班前來拿走氣球,以免可惜

沒想到隔天一早它們就全部都沒氣落地了>//<

浪漫就只撐這麼一個晚上,氣球的生命好短暫啊~~~

捧花也能算是婚禮佈置的一部份嗎XD

因為拍婚紗的時侯對於法國巴黎的禮服.化粧不甚滿意

所以連帶的覺得他們提供的捧花也一定不是我的菜

果然前一天去取捧花時,覺得這花也太單調了吧(雖然是自己看圖選的)

所以在早早之前,我就自己自備了捧花

其實我覺得也是天意.也是緣份啊~

因為某天在經過南西三越時,發現了CN flower居然也有賣捧花

雖然這束捧花不便宜,價格近萬元

可是它可是一束恆星花,放在家裏可以維持不凋謝,一到兩年的時間

光憑著這一點,我就動心了(腦波很弱)

重點是它採下單後才手工製做的

因此保存期限會從婚期之前開始起算

不是賣櫃上的那一束展示品唷

覺得婚紗或許會和別人撞衫,但是至少捧花是獨一無二的XD

婚禮結束後,捧花當然就變成家中的裝飾品

雖然婚禮結束了,但是捧花能維持一段時間,陪伴著我們

彷彿就像延續著婚禮當天的幸福感

看著看著就覺得滿足,錢花的有值得XD

哦~當天還買了另一盆恆星花

以及一盆會凋謝的真花

只因為當時還沒有請婚佈的考量嘛

又不想會場太單調啊...........

恆星花是拒絕人為的碰觸的

為此我還和專櫃人員要了一個小立牌

當天會場就放在花束前面

"請勿碰觸"的字眼這樣,哈哈!!

就這樣,花了萬把塊買了三束花

此生沒這麼瘋狂的花錢買花過(又不是追馬子)

我的花朵當天就是這麼的被佈置著

還有旁邊的杯子蠟燭

都是我的參與作品

真花不到一個星期就枯萎了

不過盛開的那幾天實在美到不行

喜歡它清新又簡約的配色^^

下面的捲筒花則是我的婚佈當天提供的

原以為是假的,沒想到都是真花呢

知道真花的生命短暫

所以趕緊趁它們還保有最美的姿態時

留下永恆的回憶!

參加市貿婚紗展的時侯

看到了這台時下很流行放在婚宴會場的拍貼機

差一點就決定要租下它了

拍出來的樣式是這個樣子的

可以直式或橫式,一張或是多張

背景也可以自己設定^^

不過當然是有新人的照片在上面,等同是跟新郎新娘的另類合照這樣

對於喜愛拍照的年輕人而言

拍貼機蠻令人感到新奇的

至少我自己參加過別人的婚禮,還不曾見過有人提供這個機器給玩

只是它租一台也不太便宜呢!!

租的話使用的時間是四小時,備有一位他們的工作人員在現場幫忙操作

賓客只要配合著動作就好

我們在現場也試用了一下

其實回家考慮了一會兒,真的就決定要租了說

只是他們的工作人員太硬了

堅持要調整成原價,市貿價沒優惠了>//<(老娘不爽)

再來就是實際想了想,我們宴請的賓客人數不多

有年紀的人也佔了一些,估計他們不會使用這個東西

還有就是這個照片猜想會留下來紀念的人應該不多(不想心意被隨便丟棄)

實用性似乎不太大

不如把預算拿來做婚佈的使用XD

再來說說我的婚禮佈置,怪手巧紅這家公司吧

其實這家公司我從頭到尾只和他們通過幾次電話

其它的溝通都是靠mail往來的

主要是將自己的想法或參考圖傳達給他們這樣

下圖就是我想要的背板範例

把想法告訴他們之後

 IVY會繪圖回覆你完成後的參考圖

有什麼意見就可以再做修改

禮金台也會延伸一併佈置到唷

不過事後發現他們好像忘了加三角旗了...

同時也感謝晶華的婚企Amelia

總是很細心的提供我一些會場的資料

並且建議我把Candy bar移到會場內

還有超級貼心的專程為我量了一下晶英會的現場長寬高尺寸

這就是當天背板的完成圖啦~

雖然簡單,可是不會覺得很單調

也有達到我想要的需求

走的是粉紅色的浪漫風

自己空檔的時侯,也跑去合照了一下XD

當天圓桌的佈置,除了我們自己提供的摩天輪以及浮水蠟燭和花束之外

裝謝卡的木盒子及圓型的杯花,則是怪手巧紅提供的

原本晶華提供的會是這個樣子呢!

我們把它由"紫"變成"粉"

還有我覺得有些俗豔的鮮花全都徹掉啦

禮金台原來則是這個樣子的

經過怪手巧紅重新打造過

變的活潑且浪漫生氣多啦

這些捲筒花可都是鮮花呢!

有些賓客不知道這個可以帶走

除了通知朋友帶回去之外,我自己也A了好幾個

上面有鍛帶的立體球花

則是讓婆婆他們帶回去了

不過聽說生命週期很短暫呢,只維持了一兩天>//<

好在我有恆星花陪伴我

再來對比一下佈置前.後的圖

這裏是入口擺放照片的區域

是說,法國巴黎有點雞婆的幫我們把照片升等成更大幅的了

現在回家不知照片能擺放在哪=_=

我個人比較追求實用的東西,太大了反而會造成收納困難哪......

會場內的Candy bar當天是這個樣子的

一整個走粉嫩風

背面的一排氣球是晶華送給我們的,超Sweet的

我自己也愛死了

雖然只是一小塊的Candy bar

可是幫現場呈現不少甜蜜氣氛

我很慶幸最後有捨去拍貼機的選擇,改成做婚禮佈置這一塊

據賓客說,怪手巧紅提供的馬卡龍和杯子蛋糕很好吃呢!

我自己沒有機會吃到>//<

早知道在新娘房,應該派人去幫我A幾個的,呵~

不過我也有獲得戰利品唷

捲筒花超級可愛的

雖然沒有吃到自己的杯子蛋糕和馬卡龍

不過朋友幫我拿了餅乾.棉花糖等等的

好劣我也是出錢的苦主啊,自己品嚐一下不為過的

總之看到這一些粉嫩色系的甜點.鮮花

一整個心情就好好呢!!

女生就是這樣,ㄎㄎ

回到飯店房間,不忘和"它們"合照一下

有這些小東西在婚宴上製造浪漫氣息

真是畫龍點睛呢!

婚佈可以的話,一定要請的啦..

超級推薦怪手巧紅的婚禮佈置唷

 

CN flower http://www.cnflower.com.tw/

怪手巧紅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0%AA%E6%89%8B%E5%B7%A7%E7%B4%85%E5%A9%9A%E7%A6%AE%E4%BD%88%E7%BD%AE/380936701922146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anna
  • 你好,看了你的婚佈覺得好優雅又甜美!
    想請問一下您這樣的布置花了多少錢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