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尼克餐廳,一轉眼已經開到五號店了

位在五權路上的熊抱尼克距離朋友家很近,某天我們於是相揪來這裏

尼克系列的咖啡廳,我只去過白水尼克

相較於白水尼克,我更喜歡"熊抱"多一點

外觀上比較新穎明亮.大概是年資還很輕的關係吧XD

2015.5.28熊抱尼克

一進門口就能看到大量的原木色系

又是一家熱衷以木頭來打造室內溫馨感的店^^

不過話說消費者喜愛的也就是這股氛圍啦~~

這面吧台看過去,就是很咖啡廳的味道XD

有時侯到咖啡廳坐坐,喜歡觀察工作人員低頭在吧台裏的動作

欣賞他們的專業,也覺得"泡咖啡"給客人喝,是一種幸福

店裏最特別的,無疑是一樓的這面牆了

排列整整齊齊的一面木頭書牆

不知道為什麼讓人很容易聯想到哈利波特XD

這角落,這位置

堪稱是這間咖啡廳最美的一景

平常日裏來咖啡廳最悠哉最舒適了

沒什麼人擠人

我們選擇坐在二樓

一上樓就看見好大的一隻熊

果然是"熊"抱尼克無誤

座位可以任選,我們選坐在這一片大落地窗旁

倆個人貪心的擁有這個大沙發及整片明亮的窗外景觀

居高臨下的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和觀看人潮車潮^^

不巧,下起大雨來了!!

外頭的一陣溼意急速的淋溼了路人

和坐在裏頭悠閒用餐的我們

真是兩樣情

我們感到無比幸福啊

座位區的後方是井然有序的書架

簡單的佈置放上幾本書.幾個小盆哉

頗有溫響的居家感

另一邊則是高腳椅和原木桌椅的擺設

和白水尼克相比,熊抱尼克呈現出更有風格的味道

所以我也愛這裏多一些XD

簡單的白色牆面上有一些凸顯的設計重點

不過有人坐,不好意思走近一看

一個人來嗎?

也沒問題的

這座位適合一人獨享

知名的樂樂木這裏也有賣

有興趣可以研究看看要不要買回家

厚紙板做的,圖片色彩很豐富的熊抱menu

這本裏面的餐點選擇可不少

貝果.潛艇.法可夏.三明治.墨西哥烤餅.義大利麵.點心等等

幾乎要什麼有什麼了XD

兩份看似很可口的餐點,迅速的端上桌了

食物底下用木塊舖陳

不過也很注重衛生的擺放了白色紙張

捨去盤裝改用木頭來盛裝餐點,好像是近來咖啡廳流行的趨勢

這是朋友的餐點

墨西哥牛小排烤餅,乍看蠻像是一塊pizza的

我吃了一小口品嚐看看,烤餅比比薩來的有厚度和嚼勁

兩者有異曲同工之妙XD

墨西哥牛小排

烤餅上面的配料一整個層次豐富

牛小排一條一條的排列,再加上生菜.番茄和乳酪絲穿插其中

每一口都能咬到均勻的配菜

份量也很飽足,我朋友最後都吃不下了呢!!

因為不是很餓的關係

所以我點的是早餐類的,這份是舫魚早餐

相較於正餐真的份量迷你了一些

請參照我與食物的對比圖XD

不過內容也算豐盛,有生菜.麵包.濃湯.和蛋等等的

當中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配著沙拉一起吃的芝麻味噌醬

味道很特別,像是他們自家調配出來的

混合著味噌與芝麻的香氣,與生菜一起送入嘴巴裏,滋味真是超級棒的!!

魴魚早餐

杯子裏裝的不是飲料而是濃湯

這樣舉杯

感覺像是在喝咖啡吧

濃湯也很不錯唷!!

飲料是隨餐附的,果汁和冰咖啡

以我的舫魚早餐價位219元來說,我覺得不算貴耶~

果汁&冰咖啡

要走時沒忘記要和這面充滿書香味的原文書牆合影一張

不曉得有多少客人是衝著這面牆專程來光顧的?

像我本人就是充滿好奇心來的

尼克的其它分店

還有兩家美村尼克The naked cafe及一家摩卡珍思Mocha Jane's

我居然沒把它們一併收納進來,還直接跳到五號店

呵~有機會我也會去光顧看看的

只是我的台中咖啡廳真的去不完啊......

 

熊抱尼克http://www.thenaked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