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慢慢是近來才發現的餐廳

取名當中有兩個"慢"字,想必是要呼籲客人放慢腳步,放鬆心情,在這裏享受沒有拘束的一餐吧^^

2014.5.27好食.慢慢

話說,這家店打烊的時間還真早

我們第一次來沒有探聽好

七點來趕上了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的他們

一餐的時間吃的好急啊@__@"

這家店的主廚是七年級生,畢業於高雄餐旅的學生

從外觀玻璃窗上可以瞭解到他們以自己為豪,也以學校為榮耀的心情^^

走進來店裏的時侯是我自已一人

朋友們還在趕路來的途中

好險他們還願意收留我們XD

和台中大部份的咖啡廳想像有點落差

我原以為好食.慢慢也是一間佔地寬廣的咖啡廳

沒想到相對的場地迷你了一些

走的取向是屬於比較窩心.溫暖的那種XD

這間店很特別,不收服務費的

所以開水請自取

檸檬水健康又養顏美容

平常沒在做義式和西式料理的我

對於吧台旁展示的橄欖油和義大利麵感到好奇

我猜這些應該是他們店裏所使用的食材吧

不過"天使髮麵"我真的從來都沒有聽過

店裏的一角

也是我們坐的一角XD

這裏有主廚的介紹

是說:已婚,但不介意有小老婆

是有經過老婆同意才寫的嗎?

因為接近打烊了

客人剩下的也不多

有的角落都已經熄了燈了

不過是說他們店裏真的蠻迷你的

座位幾乎都是倆人座,桌距好窄啊~~~

店裏難得有巧思的一部份

其實看的出來他們店裏沒有太多的裝潢

可能是經費有限

也可能是想專注在"食物"最好供給的一面,來取代外在的一切

牛皮紙製成的menu

最容易留下被歲月翻舊的痕跡

不過相對來說,越舊是否代表生意越好呢XD

店裏上餐的速度還算蠻快的

這兩杯是隨餐附贈的"冰好食蜜蜜紅茶"和"冰粹釀鮮綠茶"

紅茶喝了一下好甜唷,不是很喜歡

冰好食蜜蜜紅茶&冰粹釀鮮綠茶

朋友點的是"挪威燻鮭魚乳酪三明治"

嗯....三明治就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可以提的XD

不過旁邊的炸薯條金黃酥脆,內裡綿密鬆軟,是我愛的口感

挪威燻鮭魚乳酪三明治

雖然是四等份看起來沒有很大一份

不過三明治真的很容易讓人覺得飽足,最後是吃不下

我想這份的重點就在於燻鮭魚有沒有新鮮

我吃了一口蠻鮮甜的,也還不錯啦~

有人點了我最不敢吃的東西-->咖哩

這個"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280元

我當然是嚐都不敢嚐啦

不過我朋友說它的口感都是嫩薑(?)的味道勝過於咖哩味,吃起來不是很辣

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套餐的附餐

原本覺得一份套餐340元好貴呢!

不過看在有這些附餐的份上,還算可以接受啦

附的南瓜濃湯好特別唷

是用杯子盛裝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杯奶茶呢!!

沙拉裏有很豐盛的水果,水密桃.蘋果.葡萄.柳丁.鳯梨和木瓜等

都很新鮮脆口唷,覺得一天裏有吃到這一份,營養都補足了

這是主餐"牛肝菌雞肉燉飯",340元

使用的是台梗9號鮮米和雞高湯下去燉煮,裏面加了一些雞胸肉佐料

用叉子輕輕撥動米飯,馬上就散發出陣陣濃郁的菌菇味道

我自己吃覺得蠻不錯的!

可是我朋友說它的米飯徧硬米心沒有熟透

不知道是刻意這樣做法讓米粒呈現嚼勁,還是無心插柳造成的??

總之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啦

牛肝蕈雞肉燉飯

對於餐廳的東西好不好吃,還真的是見人見智耶

我個人是給予這家店中等的評價

可是會不會再來就說不一定了

畢竟我是喜歡吃氣氛裝潢勝過於食物的人哪XD

 

好食.慢慢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od2s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