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喜餅應該是婚禮環節裏面,最不需要傷太多腦筋的部份了^^

只管去各家試吃就好XD

    

不過話說如此,我們也跑了不少家喜餅店

一路觀看由金格.皇樓.拉法頌.郭元益等等的

有的不是試吃口味不喜歡,再不就是禮盒我本人不中意

對於喜餅我一直有個要求就是不但要好吃,而且要好看XD

有次還專程跑了台中一趟

詢問頗受眾人好評的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因為是日本品牌

所以感覺手藝都是有掛保障的

就算不是為了喜餅,其它的蛋糕.餅乾也很吸引我而來^^

喜餅都還沒仔細看過

就先瞧到了這小娃兒的彌月禮盒

也太可愛了吧這些小小蛋糕以及精緻的禮盒

數字蠟燭也好Q特唷!!

將來我小娃兒滿週歲時

我也要幫他準備個迷你溫響的慶祝會

小熊蠟燭讓我無法離開目光

最後決定不管先買再說XD

以免將來停售了

當時因為也還沒準備婚禮小物

所以舉凡精巧的,適合送人的小點心

也都會一起納入參考^^

這個棉花糖有禮盒包裝,看起來又很可口

當天立刻買了兩個回家試吃看看

至於喜餅的部份

不得不說他們的禮盒真的好美唷

只不過都是徧向紙盒,不像鐵盒那般可以長久收藏

再來就是單價真的不便宜呢!

雖然可以自由組合內容物,不過要將盒裝填滿

少說一盒也要六七百元

不過來自日本,對於"送禮"這件事的重視程度就是不一樣

他們家連禮盒上面的綁帶都可以自由選擇搭配呢!!

就在我對這家店一直發出讚嘆不已的驚嘆聲時

我男友始終面無表情的站在店裏

為何男生對於這些可愛的東西無感>//<

always是說,你決定就好

都沒有參與感

月之戀人很貼心的,對於選購喜餅的新人有試吃優惠

一小盒搭配好的,店裏最象徵性的招牌餅乾

試吃價只要100元

我買了一盒回家,以及想當婚禮小物的棉花糖兩種口味

餅乾組合一共有六款

我只能說每一種都好吃,沒有讓人失望~

由其是它的檸檬蛋糕,甜而不膩

咬著咬著好像能吃到檸檬果乾一樣

之後我每次走在公益路經過月之戀人時,都一定會進去店裏買個兩個回家^^

至於棉花糖就普普通通了,感覺沒有想像中好吃/_\

參加婚紗展的時侯,也看到了不少喜餅廠商進駐

這個禮合蠻有趣的呢!

像個房子一樣,還開了天窗

婚紗展當天又看到月之戀人參展

一整個好心動啊

不過當時已經下單其它家了

有名的紅帽喜餅,我們也去參考過了

其實它是我的第一家首選呢

不過只能說,他們這家店的姿態好高啊~

沒有提供試吃,價位又沒什麼彈性

給人很"硬"的觀感,所以不爽選它

不過帽子家的喜餅雖然不親民

但是婚禮小物的選擇倒是挺多的,包裝也算小精美

有些需達一定的數量才有優惠

像是這個果醬

但也有些單價本來就不算貴

都是小肥皂類的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這家,禮坊喜餅

他們家的喜餅禮盒都好大器唷,質感也佳

像是這款主打皇室御用的TWININGS系列的,送禮感覺很大方

只不過賓客不見得人人都是愛品茗的

擔心送了不實用呢!

這款禮盒包裝像是一本有歷史的書籍

看起來蠻有創意的!

這款粉嫩色系的禮盒

讓人聯想到經典的名句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哦,對了!

禮坊這裏也有大餅可以選擇

符合我那老人家爸爸的要求

在這間店可以中西式喜餅一併訂購,不用傷腦筋省了不少麻煩

當然我們也試吃過了,覺得味道不錯才選定的

其實最後會選定禮坊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因為他們的小姐很親切呢!

而且試吃過多家,感覺他們是最大方,最不怕吃的

呈現上來的餅乾還使用了兩層架,有備受尊敬不馬虎的感受

我們最後選的就是這款,"幸福誓愛禮盒"

我喜歡它的湖綠色外盒包裝,以及上面金色的蝴蝶結鍛帶

當然還包括了它的圓型外盒

比起方型,圓型對我來說更有禮盒質感^^

外提袋也是一致性的顏色

其實我們當天試吃的款式,只有少數這款幸福誓愛的內容物

不過我覺得同一家的口感應該不至於差太遠

最重要的,還是禮盒包裝看對眼了XD

口感上只要過的去,不是難吃的就OK了

這裏面的三層內容物,包括:

上層:奶油蘭德佳.神祕甜心巧克力.切達乳酪.普蘭三明治(含酒).蔓越莓葛蕾特酥(含酒).米蘭鬆塔.奶油小脆餅.抹茶蘭德佳

中層:楓糖酥餅.奶油起士.芝麻酥.甜甜圈芝麻餅.莓果塔魯多.圈圈奶酥餅.心印小餅.可愛熊餅

下層:金鈕巧克力.紅麴莓果.核桃片.特濃巧克力豆餅.洋甘菊茶包.綠茶雜糧.焦糖瑪奇朵.巧克力棋格餅

貼心的禮坊下訂之後還送我們好多東西唷

這三款紙盒包裝的小禮盒

我們把它拿來裝巧克力

原本想拿來當作喜糖送客用的巧克力

最後因為覺得它包裝實在太精美了,不另行它用有點可惜

於是拿來當作每位賓客的位上禮了

不過自已還是貼了一點費用啦^^

感謝公婆幫忙一個一個填裝巧克力,並且包裝小禮盒^^

當天沒試吃完的喜餅

還讓我們打包回去繼續吃ㄋㄟ

最後當然是拿回去給婆婆吃啦~~

可愛的小袋子裏面,還送了我們兩盒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想我們將來生小孩以後,繼續選擇他們家的彌月蛋糕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好貼心唷^____^

婚禮當天結束後,也不急著收尾款,而是過了好一陣子之後才來詢問

並且還會後續追踪,詢問我們的滿意度

雖然覺得這家禮坊未必是所有走訪當中最好吃的

可是服務卻是最滿意的

挑選禮盒的心得是,最重要的還是要符合自己的預算

畢竟這是夫家的心意,好吃之外也得顧及對方的荷包啊

 

禮坊喜餅http://www.rivon.com.tw/product_list.aspx?little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