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來挑婚紗的心情,遠遠比第一次還期待,因為這次是真正要穿給"大家"看的

而且抱著決不再任由禮服小姐說服,一定要挑到自已真正喜歡的

上圖的第一件其實我好喜歡唷

款式浪漫,肚子中間又有點小性感的透明

還有那刺繡花朵的小花裙擺以及唯美浪漫的粉紅色系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

可惜是當時我已經有肚子了>//<

完全無法遮掩的了最後只好放棄!!!

有鑑於第一次去挑婚紗時的不愉快經驗

擔心害怕婚宴上的婚紗在法國巴黎會再度挑選不到適合的

所以年初台北世貿婚紗展的時侯,專程去跑了一趟,反正完全是免門票的

抱著走馬看花,如果有看到適合的婚紗,到時再來租借好了^^

在這家e時尚看到了好幾款美到不行的婚紗

而且也做了最壞打算,如果在法巴挑不到禮服

就要直接殺去這家台北的門市挑選了

婚鞋當時也還沒有著落>//<

當天在婚紗展中,看到有廠商展示好幾款美麗且又bling bling的美鞋

原本很心動的

只不過一拿起來看標價,哇~六千(幾乎每一雙)

再來現場好多女生不停試鞋

找不到空間坐下來好好賞鞋一番

所以作罷!

個人覺得婚鞋大概一生也只穿一回吧

太過華麗的款式,其實往後根本也沒有機會再穿到

價格不宜買的太高

最後這兩雙才是我的婚鞋

一雙是KOKKO專櫃的,三千多塊

另一雙則是在台中VIVI門市買的,韓國製,二千有找

會買兩雙的原因是因為,畢竟婚紗禮服不同色系嘛

總是要搭一下禮服啊XD

喜歡粉色尖頭鞋後面的水鑽亮晶晶蝴蝶結

鐘意白色蕾絲鞋它沿著腳踝邊圍繞的金蔥

這兩雙都不是太跨張的款式

可是又帶點小華麗風

喜帖的部份也在法巴一併印製了

原本有在網路上有挑選到一款喜歡的

不過發現開版都要達到一定的數量以上

對於我們這種只有少少賓客的新人而言,其實太過負擔

再來又覺得真正會保留喜帖的人沒有幾個

大部份都是看過就仍掉了(例如我)

所以也不用太精心做準備

剛好在法巴翻範例時,覺得這款簡單不失精緻感

很符合我的個性

IMG_0263.JPGIMG_0262.JPG

法巴在專案裏面,附贈了我們平輩帖

後來發現這個其實用不太到

因為得要親手手寫上日期和飯店等等的資訊,整個好懶~

而且光是喜帖100份就已經夠我們發了

這個也是法巴送我們的,它叫親友卡

就是拿來致贈給比較好的親朋好友的

我有生以來打過最多的蝴蝶結,就是這一回了

不過好喜歡它的tiffany色

如果這個能製成正式喜帖的話

我或許當初會直接選擇它

到了要來挑選宴客禮服的日子了!!

滿心期待

這回不是帶姪女一起來挑,而是和男友一起來的

法巴門口展示的禮服好美啊

一套蕾絲白紗,一套粉色晚禮服

兩套我都詢問過了,不能租借>//<

分別是別的新娘專門訂製的,而且價格不便宜呢!!

真納悶為何有人那麼有錢,只穿一次的禮服要訂製下來(日後是有機會穿嗎XD)

來到禮服區,其實說興奮也沒有多興奮

面對五顏六色,各種看起來浪漫華麗的禮服畫面

反而有種深深害怕,無法從中挑到喜歡的恐懼

畢竟第一次來挑禮服的印象實在揮之不去

這套就是我最喜歡,最滿意的

而且查了一下,檔期也還可以借

可是就是我的肚子已經凸了,嗚嗚~~

因為肚子的關係,所以只能挑選膨膨裙款

小姐拿了好多膨裙款式

這類型的大部份都是屬於比較簡單.沒什麼設計感的樣式

不過也蠻符合我不愛誇張的性格^^

其實我當時蠻喜歡這件粉色後面的蝴蝶結說

但就是覺得整體太過於單調了!

這件和我拍婚紗時穿的那套

幾乎長的一樣

喜歡是喜歡,但總不能兩個款式太過於接近吧

紫色其實不是我的菜

不過是小姐拿來推薦的,就試看看唄

畢竟要符合我不要太過複雜,需帶點華麗小設計,還得膨裙的

範圍一直在縮小中>//<

這套穿起來和膚色太過於相近

有點害羞像是沒穿衣服的樣子

不過它是當天試穿中的,唯一有肩帶的款式

其它一律都是平口的款式,比較沒安全感

藍色也不是我的菜

穿好玩的~

這套我男友喜歡呢!

可是我不愛下面抓紗的好幾個蝴蝶結

總覺得太過於公主風了

這套沿著腰圍繞一圈的花朵設計,蠻美的

可是就是除此之外其它部份都太單調了

這款也是過於簡單

大紅色不是我的菜

那麼最後雀屏中選的敬酒服就是這一套了

喜歡它粉嫩嫩的顏色

胸口和腰際的亮片設計讓整件禮服顯的亮眼

婚禮當天的樣子

當時肚子又更大了些

是美中不足

  

送客禮服選的是黃色的

照道理說黃色也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件的鮮黃搭配腰間的晶鑽

就是覺得單調中又很有亮點

是說,男人陪看禮服好像都沒什麼意見耶~

可能在他們眼裏看起來都是接近,一樣的

送客禮服當天穿起來的樣子

搭配盤起來的頭髮,感覺簡單俐落!

  

白紗的部份我只穿著了四套

原本第一套就要決定是它了說

但是心裏的聲音出現,再看看,再看看其它的

免的後悔XD

這套白紗其實胸口的蝴蝶結蠻有特色的

裙子的蕾絲分佈的也很平均

最重要的是後面的裙擺長度不長不短,很剛好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怎麼當時沒選它>//<

這件其實我好愛唷

整個亮片佈滿胸口.腰間和裙擺,閃亮亮到不行

唯一缺點是裙擺好短,在紅地毯上拖起來少了氣勢

而且因為亮片的關係,衣服好重啊~~~

這件白紗有個誇張的超長裙擺

雖然設計感也蠻不錯的

但就是覺得似乎拖太長了

最後這套才是我選定的白紗

因為穿起來特別合身好看

低調的碎花和亮片是我的風格

加上小姐在一旁說:這是設計師款

馬上就被洗腦了>//<

看看婚禮當天的側拍

裙擺的長度很適合我^^

上面若隱若現的花邊,是低調的華麗

穿起來重量也不會很重,算是很好行走的款式

搞定了自已的禮服

伴娘服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法國巴黎這裏有提供伴娘服

不過款式少的可憐,大概能選的不超過十件

而且要不是長度太長無法修改,就是有人預訂或者各種理由等等的

真正可以選的又不夠隆重

感覺就是一般的小洋裝而已>//<

雖然人家說新娘才是主角

可是我也想要我的配角可以美美的走上紅毯

不太想被侷限在"只有這些禮服可以提供"的服務上

於是乎我自已上網找了一下

恰巧的遇到網拍loveangel正在po新貨

一件唯美浪漫的前短後長女神洋裝出現在電腦前

當下決定就是它了

買給我姪女穿吧

詢問過姪女的意見後

便以今日下標,明日匯款,後天到貨的速度

在婚禮之前收到它了

前短後長的洋裝,符合我姪女想要穿短裙

我卻想要她穿長裙的兩種條件,呵~

後面的裙擺長度也可以讓她飄逸的拖一下裙尾

總覺得這樣比較浪漫嘛

因為有了之前拍婚紗照,造型師提供的髮飾都不喜歡的經驗後

很怕婚禮當天新秘提供的也不合意

加上我的新秘並不是專職,而是一枚網拍雜誌造型師

深深感覺她一定沒有很多新秘該有的配備

於是乎上網找了一下新娘頭飾的東西

在台中找到了這家Winnie,專門賣新娘飾品的實體店

親自走了一回

不來還好,一來一看嚇到我了

這裏的新娘髮飾也太豐富太齊全了吧

各種閃亮亮的,華麗風.復古風.浪漫款.可愛型的

應有盡有

前陣子"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佩戴的那一款,居然也有

而且不只髮飾

連佩件.項鍊耳環手環等等的

這裏可以挖的寶可多的了

還有我最需要的新娘頭紗

因為問過法巴,它們居然還是只提供醜醜的膨膨款

害我只好自已往外尋覓

沒見過新娘子還得自已準備頭紗的吧=_=

最後我買了這一款

喜歡它優雅的一圈亮鑽珠飾

簡單卻不失個性和浪漫

後面的綁結更增添了幾分唯美可愛

雖然它價格不太便宜,還是硬著頭皮買了

好在後來我的造型師買走了^^

葳妮婚紗2115

就是想參考這個髮型而買了這個髮飾

當天做出來的雖然有些落差

可是也算有異曲同工之妙了啦~

另外還買了這個髮圈

本來想在頭髮全部盤起來時使用的

不過後來臨時改了造型

所以完全沒有用到.....

葳妮婚紗蝴蝶結髮帶540

為了當個盡責的新娘子

婚禮前幾天還去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光療指甲

用的是法巴提供的折價券,在風尚的二樓做的

款式是我選的簡簡單單的小公主風

點上一顆小水鑽,就有著華麗新娘指甲的味道啦

不過話說我還真不是貴婦的命

才走出指甲店,就刮到了三片指甲

好險硬撐到婚禮那天

宴客結束後便火速的把它給卸掉了

擦著指甲就是一副上面有東西怪怪的感覺>//<

可能我真的對法巴的準備太不放心了

明知道捧花也是有提供的

且款式是我所選的

但當初翻圖片看時就是覺得差強人意

果然拿到手後,覺得一點設計感都沒有,好失望啊

就在有一次不經意經過三越CN flower時

一眼相中這束恆星花

聽小姐的介紹是它有一部份是真的花朵

並且可以維持一到兩年

不需要買現場呈現的,下單後會另外製作

這樣很有專屬捧花的感覺,不會與人撞款XD

也太特別了吧

從沒想過婚禮上新娘拿的捧花,可以不凋謝的一直維持著一段時間

這就像是一份紀念,一個回憶

即便一生一次的婚禮已經落幕

但捧花可以陪伴著你一段不枯萎的時光,讓人看到它時就能回憶起婚禮當天的滿滿幸福

雖然它的價格真的不太便宜

但一想到可以放在家裏當成裝飾品一段時間

就覺得很值得啦~

籌劃婚禮的過程雖然是費心的

但是一想到用的是自已的力量去完成這件終身大事

並且彌補細節中美中不足的剖份

最重要的是,一切是照著自已的計劃走的

就覺得一生一次的辛苦再累都值得的

 

新竹法國巴黎http://www.franceparis.com.tw/

葳妮婚紗飾品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887775562

CN flower http://www.cnflow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