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美式餐廳似乎不多

這間喬桌子應該算的上是數一數二的有名氣

2014.2.20喬桌子     

喬桌子在新竹一共有兩家分店

第一次我們去光臨的是巨城店

由於它很受歡迎的關係,當天還刻意選了個平日來

細看它內部的空間其實沒有很大

數數大概不超過十桌吧

算是一間小巧的美式餐廳

桌子.椅子能爬到牆壁上,真的是堪稱一絕!!

其實它店裏沒有太多的內部裝潢

不過很多新奇的點子被靈活運用

讓人有意外驚喜到的效果

當然它也有美式餐廳的風格

例如這幅洋妞的圖畫XD

另一面牆壁上的燈光也很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水管的管路,卻打造成一整排的燈座

真的是蠻另類的

未來如果居家有裝潢設計的需求

如法泡製好像蠻有意思的

復古的打字機,已經N年沒有見過了

這裏的menu是這樣一本冊子

分類選項蠻明顯的

可以直接翻到自已想吃的那一類做選擇

我很驚訝看起來小小的一家餐廳

居然有提供那麼多種種類的餐食耶~

還有貼心的WIFI

不像有些店家要開口詢問密碼

這裏直接在每桌的餐具藍上提示你

我們點了兩份商業午餐

一個是搭配紅茶(紅茶偏甜,不算好喝)

另外一個是雪碧

汽水是整罐呈上桌來讓客人自已倒的

我覺得如果能幫忙倒好,感覺會比較週到

這個是辣蕃茄培根燉飯

雖然說是"辣"

不過我覺得程度還好,恰到好處的提味,不會難入口

蕃茄的味道有進入到燉的軟Q的米粒裏

整體感非常好吃!

看起來粒粒分明的米粒,其實咬起來很彈很Q呢

再來是塔塔魚排堡

中間的那塊魚排蠻厚實的,咬起來是很鮮甜的味道

大口的和焦酥的漢堡及生菜一起入口

搭配上中間淋的經典塔塔醬

一口咬進嘴裏感覺是好滿足的滋味呀

而一旁的薯條炸的酥酥脆脆的,也正好是我喜歡的

有了第一次完美的印象後

接著我們去光臨了它的遠百店

2014.4.20Table Joy

遠百店看起來更為美式風格

沙發皮椅配上大螢幕的電視,十足的美式餐廳味兒~

在這裏看即時的球賽,一定挺適合的

遠百店也是小小一家

不過它有吧台區可以坐

菜單和巨城店不同呢

比較像是在翻一本雜誌

這天鎖定的是早午餐^__^

附的飲料選的是柳橙汁&熱紅茶

柳橙汁是現打的,這點值得嘉許XD

現打柳橙汁&熱紅茶

這是我男友的樂活早午餐

有兩顆蛋.蔬果沙拉.馬鈴薯.培根及手工麵包

我男友最喜歡點基本款了>//<

但是這樣太單調完全不會吸引我

因此壓根沒有想嚐嚐看的念頭

樂活早午餐

這個是我點的"卡薩迪亞費城牛肉"

衝著墨西哥餅而點的

它裏面的餡料可豐富了

有香煎塔可雞肉.青紅椒丁.洋蔥以及起司

滿滿豐富的料身包紮在酥酥的墨西哥餅裏面

咬下去就滿溢出來的層次感,好讓人enjoy唷

非常好吃耶~~

卡薩迪亞費城牛肉

兩家喬桌子

table joe和table joe plus一樣不分上下的好吃

不過比起格局,我個人比較喜歡巨城店多一點

佈置比較新穎,還有個戶外小庭院

空間感稍稍大一些,比較不會那麼擠啦

 

喬桌子 https://www.facebook.com/tablejo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