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100種味道有第二家分店後

我立即手刀約朋友前去品嚐美食XD

2014.1.17 2/100

這家2/100

就在一百種味道的附近而已,兩家相距不遠

不過風格和總店卻有著明顯的差異性

二店的風格呈現出的是復古懷舊

和新竹舊城古都給人的傳統印象蠻match的

選了一天平日的時間來

於是乎得到一個很寧靜的午後時光

沒想到它們內部居然是樓中樓的格局呢XD

這種老舊的水泥樓梯

現在新式大樓已經都不復踪影了,除了一些老舊公寓依然存在外

真的好久沒有在回憶裏重拾了

店裏的裝潢也刻意走舊舊又斑駁的路線

四四方方的木頭窗格

不假修飾的紋路桌子

還有歷經歲月的老茶几

一幕一幕都好像讓人回到阿嬤的老古厝

廚房吧台小小的,大量的木頭佈滿整間屋子裏

那個金色的茶壺好顯眼啊

我怎麼覺得有種韓國人喝酒的味道

和一百種味道一樣,這裏也賣些甜點

不過口味似乎有些區隔

在這裏看到有些是總店沒見過的

這裏的餐少少的

飲品也不算多

是比較適合來小坐而不是飽餐的咖啡廳

這杯是我點的蜂蜜酪梨優格汁

好好喝~好好喝~好好喝唷~~~~

蜂蜜.酪梨還有優格,口味加起來就是甜蜜又很健康的組合XD

蜂蜜酪梨優格汁

這裏供應的餐點有三明治,帕尼尼.蛋糕和鬆餅

我和朋友不約而同的選了帕尼尼

這份是朋友的羅勒青醬里肌帕尼尼

羅勒青醬里肌帕尼尼

我的則是客家鹹豬肉起司帕尼尼

帕尼尼的外觀看起來都一樣

搭配的也都是生菜和薯泥的配菜

份量都沒有很多,只有一咪咪

所以真的只適合下午茶或點心來品嚐唷

客家鹹豬肉起司帕尼尼

我從來沒有吃過客家鹹豬肉混合起司口味的帕尼尼耶

搭的好妙!!

不過這個出其不意的好吃耶~~

鹹豬肉不會過肥,鹹度也適重

帕尼尼的外皮微微的焦帶點硬

和內層的餡料咬一口,很滿足的味道耶

這是蜂蜜檸檬生薑茶

用的就是我說的,覺得很像韓國人喝酒的茶壺端上來的

因為我不喜歡薑的味道,所以沒有跟朋友要一口來喝看看XD

不過我覺得這個茶壺和茶杯真的很特別

有種像是回到古人喝茶的年代

蜂蜜檸檬生薑茶

餐後上去二樓參觀了一下,原來二樓也有不少的座位椅呢

只不過他們這裏較適合二個人來,因為沒看到幾張大桌椅就是了

比起一樓,二樓這裏還有更多復古的舊物擺飾

一整個充滿濃厚的五零年代風情

不過洗手間我就不太喜歡啦

一種舊舊的感覺反倒容易使人覺得不太乾淨

看馬桶座我還真是不太敢坐下去>//<

無論如何可以接受復古的傢飾用品,就是不能接受舊式馬桶

洗手間裏,一個古早古早味的鏡子,蠻有古董味道的

從二樓望下來

可以看見吧台工作人員

和各桌客人在做些什麼的情景XD

有時侯觀查別人也是一種樂趣

餐後忍不住點了一個甜點

是香蕉巧克力布朗尼佐自製冰淇淋

這個布朗尼熱熱的,搭配冰淇淋冰冰的,真是絕配

布朗尼的海棉體紮實中帶著鬆軟的厚度

切下去,濃郁的巧克力香,真的蠻好吃的呢!!

來他們家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甜點啦~~~

巧克力冰淇淋佐熱布朗尼

買單來到櫃枱,看見更多的甜點和鹹點

一整個心癢癢啦

不過他們的甜點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荷包沒那麼爭氣!

 

自從知道有這兩家店的存在後

每次路過大遠百,都會"情不自禁"的順道來這裏買塊蛋糕回家

這點讓平常不愛吃甜點的我自已,都感到很訝異呢

 

2/100 https://www.facebook.com/2.100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