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咖啡館,在台中蠻有知名度的

久仰許久,找個好天氣的午後,來這裏坐坐

2013.12.6老陳咖啡館

開在靜巷裏的老陳

沒有大街上的喧嘩聲

靜謚的感覺配上老洋房的建築外觀

讓人一眼就喜歡上這清靜的地方

陽光曬進半面的屋子

感覺好溫暖

架上提供滿滿的書籍

享用一杯咖啡的時光不孤寂

心靈會獲得滿滿的收獲

老陳咖啡館的位置其實數來不算多

一大群人進來,很容易就將座位佔滿

女生的聚會選在這裏,感覺也蠻適合的

邊間看起來還有二樓

不過我們沒有多走進去研究

原因是一旁坐了一對小情侶

不好意思打擾囉

來這裏,喜歡陽光和不喜歡陽光的人

恐怕會成為兩個極端

愛的人會享受陽光灑落在身上的舒服感

不愛的人則是唯恐避之不及的往裏面的位置坐

我們則是屬於後者XD

雖然店面不大

不過簡單又有型的裝置不少

復古的桌櫃用不同的色彩組合而成

很簡單的層次藝術感

這個擺飾品既是擺飾

也可以拿來當作屏風XD

吧台小小的簡潔俐落

但..看起來也有很厲害的煮咖啡機具

選用有機茶類的話可以先試聞

款式不多也不少

不過對我來說夠選擇的了^^

喜歡他們這裏的每盞燈具

有的是可愛風

壁燈則是帶點古典風

靠窗邊的垂吊燈則是極具現代風

迷你卻潔淨的洗手間,順帶一遊

這裏的餐點真的是再簡單不過了

一張兩面

選擇沒有五花八門

餐飲走的是輕食類

我覺得比較適合來下午茶,當成點心差不多

  

我選的茶是熱檸檬橙花紅葉

好優美組合的一道茶名

既有檸檬香又有橙花香

兩者的味道我都很喜愛

所以..自然覺得好喝~

這是黑胡椒洋蔥鮪魚,算是三明治類的

我喜歡它的沙拉,淋在上面的醬輕爽卻很有滋味

蔬菜也很鮮甜

兩顆圓圓的麵包有點硬度的咬勁

裏面的洋蔥加鮪魚份量都不少

不會只是覺得吃麵包而空虛

雖然算是輕食,可是後來我也吃很飽耶

這份量對女生來說不多也不少的

朋友點的是卡布奇諾咖啡

上面的愛心拉花拉的好美啊

有時侯喝咖啡額外享受的就是這個fu了

老陳這家咖啡廳或者餐點不多,飲品也沒有多種選項

不過我覺得會喜歡這裏的人,看重的應該不是餐點類吧

老陳咖啡廳裏散發著一種小而悠靜的空間味道

我覺得很適合來享受它的"安靜"感覺

這點是和別的咖啡廳蠻與眾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