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貓咪當了貓奴之後

對於以貓為主題的咖啡館和餐廳,總是為之瘋狂啊~~~

台中這家貓.旅行,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了.....

網路上看過他們這裏的可受貓咪.造型貓飯,以及販賣的貓咪造型週邊商品

一整個就被迷的神魂顛倒

終於這天得以來朝聖一番,好開心哪

來到門口首先就有一排造型貓咪列隊歡迎XD

貓.旅行咖啡廳,裏面環境以原木為色調

牆壁上掛著大量的卡通插圖相框

有的俏皮,有的純真

很像小朋友們畫出來的作品

走進來會感覺到這是一間十足充滿童心的店

簡簡單單的設計,不管是燈光.桌椅還是配色

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很輕鬆的融入在這個氣氛裏

喜歡他們這裏帶點zakka雜貨店的風格

溫馨又可愛的角落,讓人忍不住再三注目一番

好多小東西可以掃貨唷~

櫃枱除了是吧台,也是商品陳列區的一部份

好多精緻的小物,讓人都想要收藏回家>//<

店裏的名片也好可愛啊~

和貓咪有關的插畫作品

真的是卡哇伊到不行

貓兒真是世上超萌的動物之一

這樣也可以打廣告XD

桌上的紙巾架,壁上的繪圖

不經意的總會瞥見一切和貓有關的小東西

店裏就是好多驚喜!

也來參觀一下洗手間吧~

這裏真的是貫徹主題,由外到內

連廁所裏也好多小貓咪的東東

來這裏的客人我想都有個共同點吧...

那就是都喜歡貓咪

店裏的店貓有三四隻,牠們很隨意放鬆的在店裏行走

客人也很大方的與牠們互動

我想這就是店家想營造的感覺

這隻店貓胖了點,不過肥嘟嘟的樣子真可愛^^

  

一點也不會怕生,喜歡在客人的腳邊遛噠

無辜的表情萌翻了

另一隻虎斑喜歡躲貓貓

有時藏在椅子縫裏

在幹什麼呢?睡攪攪

不過牠清醒的時侯可頑皮的呢!!

跳到桌上舔客人沒有喝完的飲料>//<

和我家的品種一樣

不過這隻長的一副酷臉

找牠拍照還算配合

只是要貓正臉看鏡頭真的很難哪~~

回到位置上,這間店的menu也是可愛翻了

這是套餐附的濃湯

記得味道還可以

不過時至現在已經八個月以前的事了嘛~忘的差不多了=_="

冰咖啡是我朋友點的

好不好喝不知道,不過那個顏色的層次真美

看起來挺好喝的

這是我點的喵飯

完全是衝著這可愛的造型而點的

裏面大致就是牛肉燴飯

牛肉還蠻有嚼勁的,醬汁也很濃稠

攪拌起來很下飯

不過,這樣子的造型真的很不忍心破壞它,吃它

實在是Q翻了啦~~~

這是朋友點的青醬鮮菇雞肉燉飯

上面的腳印是它的特色之一

多了一個貓腳印怎麼那麼加分啊~

朋友說這道也不錯吃唷!

兩份主餐都叫人愛不釋手

拍了好一陣子才準備開動

我點的一杯紅茶拿鐵

上面有他們店裏最吸引人的特色

立體的貓咪造型拉花

不得不說,這技術好厲害啊~~

從各個角度來一下特寫

貓咪拉花實在是拉的太妙了啦

好像一隻貓在浮潛,輕輕的動它還會載浮轉沈

貓手.貓尾巴都有做出來,真是一絕呢!!

也是把玩了好一下子才願意喝它

我的喵飯+貓拿鐵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飯後也去跟店貓玩了一下

好多客人拿著手機追著牠們拍呢

根本是貓明星來著

  

數了一下,店裏總共出現四隻店貓

共同點好像都是浪貓來著

因為牠們都不是什麼特殊品種的貓咪

想必店主人也很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的宣言

就是愛貓人士就對了!!

走前我也血拚了一翻

沒辦法,他們店裏的小東西實在太吸引我了

買了這個貓咪的戒盒

我家裏可是有一堆動物造型的飾品盒

無論如何也不能錯過收納這一個

這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哪~~

還買了兩個布質的杯墊

同樣也是貓咪造型的

只是到現在還是很捨不得用呢>//<

要走時才發現店裏有提供wifi

台中的咖啡廳都好貼心啊~~

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家店

再見了酷貓,下回我還會再來的

好喜歡這家店啊~

更喜歡台中的特色咖啡廳

 

貓.旅行https://www.facebook.com/cat266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