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聽過大遠百的櫃姐跟我說過,附近有間很不錯的咖啡廳,叫100種味道

起初很訝異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店名,於是就記在腦海裏了



隱身在巷子裏又巷子中的一百種味道,對我來說有點不太好找=_="

經過時得好好注意它的招牌,否則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處民宅般

不過外面的花花草草蠻醒目的,提醒了過路人這兒是間"店"

看吧,週邊真的就是民宅唷!

一百種味道小小一間的

座位也不算多,感覺很容易就客滿的

不知道能不能預約

建議最好找平日來比較妥當XD

一進來這裏面

大概就只有五桌而己

可想而知假日是很容易座無虛席

而且這間店在網路上,週圍商圈裏也頗受歡迎

我搬來新竹算是有點後知後覺的才發現這裏


店裏的工作人員都是女生

她們不時忙著烤蛋糕,製作點心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原以為這間的蛋糕應該是委外製作再送來的

畢竟現在有太多咖啡廳店裏的甜點都不是自已製作的

事後我才發現我誤會大了

美女店員們不停的在手工製作和烤pie

一陣一陣飄來的香味,足以說明這是她們的真功夫

好厲害唷,我也好想學做甜點

這裏的menu直接就在黑板上囉~

簡潔有力!!

櫃子裏的蛋糕好誘人啊

每個都散發著好吃的特質

滿滿的配料或者堅硬又焦酥的派皮

呈現出來的樣子令人很想流口水.....


我的朋友一眼就決定要選這款有機桑椹乳酪塔

它上面的桑椹舖的密密麻麻的

再加上"有機"這兩個字,實在很令人動心

這款綜合水果乳酪塔看起來真是好吃

正在舉棋不定是否該選它的時侯

忽然瞥見一旁寫著"如果猶豫不決就是它了"

促成我二話不說作了決定就選它XD

那天是平日來,所以很幸運的有位置

點好蛋糕和飲料後,就可以回來等著享用

窗外看出去的老房子很像眷村的感覺

雖然和現代咖啡廳的內外風情不太協調

不過兩相差異的也蠻有味道的

這間店裏的佈置也蠻簡單的

座位一方擺上一些手工作品

可以選購回家,也可以純欣賞


可能是手工吧,有些價格不太可愛呢!!

這些小碟子設計的真有創意

心裏蠻想帶回家的,可是荷包不準

還有他們一百種味道自已出的杯子

這些手機殼也太妙了!!

背面還有寫春啊,福啊的字眼

是說年都過了好久了,哈哈!

感覺這個老一輩的比較會買來用XD

這些是我們點的下午茶

雖然沒有三層架午茶來的有氣勢

可是他們的蛋糕好有魅力啊

目視有一種末嚐就知道好吃的視覺想像^^

這是綜合水果乳酪塔

上面的水果吃起來都是新鮮現灑的

香蕉.藍莓.奇異果.水蜜桃

不是人工加工過的味道

內層的乳酪嚐起來既香又綿密,吃起來帶點像蛋塔的氣味

底層的派皮切起來有點微硬,但一口咬進嘴裏卻又發現好鬆軟

真是美妙又好吃極了

綜合水果乳酪塔

這個則是有機桑椹乳酪塔

桑椹的味道並不會酸,反而甜甜的

含在嘴裏很有果實的味道

搭配派皮入口一樣非常可口

有機桑椹乳酪塔

飲料是手工花果冰茶

裏面有一些水果切塊

像是芒果.鳯梨等等的

喝起來甜酸適中,很適合夏天(這時侯是九月份去的)

一邊吸一邊能喝到水果的鮮甜滋味,好喝~

手工花果冰茶

這壺皇家伯爵茶

它的杯子是和底座連在一起的

味道我沒有嚐,不過朋友說不錯~

皇家伯爵茶

美味甜點下肚,要買單時才發現

這裏有提供開水,不過是要自已取用的

因為實在是太滿意他們的蛋糕了

所以回家前決定要帶點什麼回去繼續滿足口腹之慾

左看右看,每一種都好吸引人啊

很想都帶回家嚐嚐看耶~~~

不過來日方長,來日方長.....

這個新鮮藍莓乳酪塔

你看它上面舖的藍莓是不是很引誘人呢

而且滿滿的藍莓舖滿整個蛋糕,用料好大方啊

最後買了最心儀的那塊蛋糕回家

包裝的紙盒也精緻的不馬虎

對了,我聽到他們不時有電話來電訂購

好像有提供宅配的樣子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難怪遠近都有人要來買

回家打開一樣包裝的好好的

很細心呢!

這塊就是我最後選的藍莓乳酪塔囉~

每一顆藍莓咬起來都是新鮮的味道

不酸徧甜,和我從前害怕的藍莓味道完全不同

很有立體感的一顆顆藍莓咬在嘴裏,融在心裏

和中間的奶油夾層及底下的鬆軟派皮搭配起來超可口的

我好鐘意啊

新鮮藍莓乳酪塔

在地人推薦的店真的沒叫人失望

從此每次只要經過大遠百,都會想起這家一百種味道

經常三不五時帶片蛋糕回家呢!

新竹最好吃的蛋糕店,在我心裏第一名就是這裏了唷

 

一百種味道https://www.facebook.com/100tas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