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眼科之後

現在台中流行的新興景點是銀行XD


第四信用合作社,是宮原眼科的二店

一樣由老舊歷史性建築物所改造

同樣的題材吸引人,也一樣是由"日出"所經營的商家


這裏的服務生制服好亮眼啊~

有幾分太陽劇團裏表演者的模樣XD

舊舊的水泥牆搭配挑高的內部環境

走進來這裏立即感受到幾分宮原眼科的氣氛

就是既詭異又新穎的感受

錯中複雜,呵呵~

地上的別出心裁好逗趣啊~

這裏既然是賣冰品的,難免有螞蟻嘛

不輸於宮原眼科的超人氣

專程來這裏吃冰的遊客依舊大排長龍

如果不想花時間和人群耗時間

專賣豐仁冰的這個櫃枱倒是可以很快取得

好喜歡他們這裏所有設計的風格

不論是空間.裝潢還是燈光

甚至是工作人員的奇裝異服

都很有自我的特色

來這裏視線所及的就是耳目一新的感受

不過這豐仁冰可不便宜呢!!

難怪相較起來沒什麼人買,呵~


這是合作社的大門

有點尊貴的大氣之風

輪到你點購的時侯就可以進去裏頭一探究竟了

當然如果人手夠多,也可以請朋友先進來卡位

這裏面假日座位一位難求啊

客滿滿的狀態得要備好幾分耐心

排隊的時侯可以看見工作人員在製冰的過程

那大型的機器感覺非常的專業化


和宮原眼科一樣

冰品的櫃枱好美啊~

燈光是那麼的浪漫,樹滕營造出華麗的感覺

同樣是吃冰,來這裏消費多的就是感受


只能說"日出"真的是首創賣冰品也賣創意的一家店了

哈根達斯遠遠不及這裏,呵呵~

一樣提供多達數十種的冰品

櫃子裏的冰品一字排開

色澤五光十色的,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加料區也同樣豐富

料好實在又份量足

免費的附加享受令人又驚又喜的

每次站在這前面時都要猶預好久XD


雙球的價位是150元,貴不貴就看個人定奪了

我自已覺得來這裏光是用看的,就有值回這個價了

我姪女負責買單

買好就準備上二樓去了

我們早就派好兩個男生去卡位了XD

梯間經過這一幅畫

說的是從前這裏經營銀行時,當時員工的團體合照

這黑白照片如今看起來怪陰森的,不過的確證明了這棟建築走過的痕跡


上來到二樓

二樓的空間座位其實不少

放眼望去,每一區有每一區的特色

靠窗區感覺特有fu的~

要到靠窗區得穿過這個小門

單純覺得這道門破舊的蠻有味道的

兩男一個是姪女的男朋友,一個是男朋友的朋友

呵~那天我可是給少年仔給載來的

好久沒有青春洋溢的感覺了~

這是我們的冰淇淋

口味是東方美人加茉莉.愛文芒果優格

三樣加料我們選了鳯梨.巧克力和乳酪蛋糕

好豐盛的綜合口感唷

我自已覺得愛文芒果徧酸我不愛,名為天天天藍的東方美人茶加茉莉倒是不錯

有一股茶的清香,淡淡的美感


另一份是黑葉荔枝.66%堅果加勒比摩卡

加料是鳯梨酥.乳酪蛋糕和巧克力

這份完全是走咖啡和水果的綜合體

我姪女亂點給兩個男生的,呵呵~

問他們好不好吃,只有呆呆的點點頭

男生普遍說不出對於吃的形容詞=_="

在很美很美的環境下吃冰,心情也美麗美麗的

臭男生都不懂這些....


這一角落窗外看出去的感覺對比寧靜

在裏面享受著挑高的視線

覺得再平常的街景也幾分美感了起來

二樓也有一座吧台

賣的東西很不一樣唷

要走時不妨可以從這帶點伴手禮

意想不到的竟是滷味呢

日出不賣鳯梨酥,改賣起滷味這點真是跌破我眼鏡了XD

我想這就是第四信用合作社和宮原眼科最大的不同吧!!

不曉得日出之後會不會有第三間奇特點子的分店呢?

才剛踏出二店就開始期待三店了呢!!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https://www.facebook.com/tc4c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